');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大张伟 火箭少女101 NEXT现身北京台春晚彩排现场 嗨唱春节提前预定

2020-01-13 10:25:0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2月18日北京台春晚率先官宣了肖战杨紫作为鼠年春晚代言人,随后在发布会当天又官宣了倪萍、宋小宝、郑爽、铁三角等阵容,可以说是看点满满。

  在其他卫视都在紧锣密鼓地筹备跨年演唱会的时候,12月18日北京台春晚率先官宣了肖战杨紫作为鼠年春晚代言人,随后在发布会当天又官宣了倪萍、宋小宝、郑爽、铁三角等阵容,可以说是看点满满。按照目前官宣来看,2020北京台春晚语言类节目占大多数,歌舞节目相对较少。

1.jpg

  进入一月,北京台春晚也开始了彩排。在前几天的带妆彩排现场,陆续看到了大张伟、火箭少女101、还有乐华NEXT的身影。众多流量歌手加盟,节目十分令人期待。

2.jpg

  作为土生土长的北京人,大张伟也是北京台春晚的老朋友了。这次彩排中,大张伟与搭档关晓彤一同表演,依旧是一首特别嗨的歌曲,据说这也是两个人首次同台合作,两位“北京人儿”将会有怎样的精彩表现呢?让我们一同期待!

3.jpg

  乐华NEXT是二度参加北京台春晚,去年的他们和马德华老师一同为猪年春晚开场,精彩的歌舞表演为春晚舞台拉开序幕。在2019年他们每个人都在自己的领域有更好的成绩,拍戏、综艺样样风生水起,一年未见,他们又将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

4.jpg

  除了养眼的小哥哥们,活力青春的火箭少女101也来了!2018年成团至今已经发行过两张专辑和7首单曲,虽然参加过不少综艺和晚会,但是登上春晚还是第一次。成员中最让人期待的莫过于有“锦鲤”之称的杨超越,她的好运一定可以感染春晚现场,让观众们在新的一年一同好运爆棚!

5.jpg

  2020年北京广播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将延续以往的传统,于大年初一(1月25日)19:30,在北京卫视、BTV文艺频道同步播出,期待小哥哥小姐姐们的精彩嗨唱!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