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门东毅《你是我的永恒星辰》苏州开拍 华丽变身娱乐公司创始人

2020-01-15 13:05:0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优酷、巨东文化、海棠红文化联合出品,黄纯导演的励志爱情剧《你是我的永恒星辰》在苏州开机

   1.jpg

  近日,由优酷、巨东文化、海棠红文化联合出品,黄纯导演的励志爱情剧《你是我的永恒星辰》在苏州开机,门东毅在剧中饰演一位娱乐公司创始人,为了劝服陆宇恒加入自己的公司用尽浑身解数。

  你是我的永恒星辰主要讲述的是国风少女林小迪和网络科技大神陆宇恒的故事,两个人在几次交锋中了解彼此,共同进步,为了各自理想不断努力。门东毅此次在剧中扮演的是娱乐公司高管赵瑾轩,眼光独到,从星探起家,是个不折不扣的单身贵族。一直以沉稳内敛的形象示人,但在遇到陆宇恒后,发现他很适合做明星,便想尽一切办法带他入圈,为此做了不少趣事。

  门东毅出道以来已经演绎了不少大家熟悉的作品,最近热播出《光荣时代》、《梦在海这边》都有他的身影,在剧中塑造的腹黑卧底和暖心男闺蜜都受到了大家的喜爱,这次一改往日形象,变身娱乐公司创始人,让人不禁期待他的又一形象。此外,佟梦实、蒋依依、张炯敏、郑妙等演员的加入也为这部作品增加了更多神秘感与期待感。

  该剧预计将于2020年与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门东毅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