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陆妍淇《演技派》试镜《玉楼春》 生动演绎桃夭获赞

2020-01-31 11:09:0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优酷、欢娱影视、银河酷娱联合出品的国内首档年轻演员片场生存真人秀《演技派》播出第十三期节目。

   陆妍淇《演技派》3.jpg

  由优酷、欢娱影视、银河酷娱联合出品的国内首档年轻演员片场生存真人秀《演技派》播出第十三期节目。节目中,学员陆妍淇试镜《玉楼春》中桃夭一绝,获得导师们的一致好评。

  在播出的节目中,陆妍淇需要通过试镜,和其他学员们角逐《玉楼春》中的桃夭一角。陆妍淇在试戏之前将角色理解得十分透彻,明确自己想把桃夭演绎得更深而不是很坏。试戏的过程中,陆妍淇更是在表演中增加表情细节和动作调度,让人物更加鲜明和立体,吴镇宇也称赞陆妍淇是一个领悟力很高的演员。最终,她也凭借自己出色的演绎,成为桃夭的有力候选人,观众也纷纷表示,期待她的演绎。

  《演技派》将在下周迎来最后一期收官之战,让我们期待陆妍淇最后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陆妍淇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