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两地书》暖心开播 李光洁致敬金银潭医院院长

2020-02-11 10:43:1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随着疫情席卷中国大地,在这场抗击疫情的战役中,娱乐圈的艺人们也纷纷捐款捐物,实力演员李光洁在得知一线人员物资急缺时,他不仅通过韩红基金会捐款

   李光洁.jpeg

  近日,随着疫情席卷中国大地,在这场抗击疫情的战役中,娱乐圈的艺人们也纷纷捐款捐物,实力演员李光洁在得知一线人员物资急缺时,他不仅通过韩红基金会捐款,后又通过复星公益基金捐了一些急缺的医用物资。除了捐钱捐物,电影人李光洁为在与渐冻症争分夺秒中奋战抗疫最前线的武汉市金银潭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定宇遥寄《两地书》。

  作为武汉市收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患者的定点医院,武汉市金银潭医院为世界所瞩目。在抗疫作战的这段时间,金银潭医院全院六百余名医护人员在张定宇的带领下勇敢而有序地奋战于最前一线。可不为人知的是,57岁的张定宇身患罕见绝症——“渐冻症”,奋战中的他腿脚已不再灵便。就在抗疫战打响之时,张定宇同为医护人员的妻子不幸确诊被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这让分身乏术的张定宇内疚不已。 目前,千万网友仍在全国各地向他们传递着祝福,而张定宇在简单回应后,依然无畏出征、继续投身抗疫前线。对于这些大无畏的一线医护人员,电影人李光洁透过写给张定宇院长的《两地书》信件向他表示深深致敬。

  据悉,由CCTV-6电影频道联合武汉广播电视台出品的疫情防控阻击战特别节目《两地书》,自2月3日起每周一至周五22:00档在CCTV-6电影频道播出,并将在次日晚20:30在武汉广播电视台播出。同时,《两地书》也将在全网平台上线,令电影人的肺腑心声,被每一位坚守抗疫一线的英雄听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光洁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