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我家那闺女2》张佳宁上线 贴心小棉袄为母打造求婚惊喜

2020-03-13 10:23:4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我家那闺女2》第五期将于本周五晚十点在湖南卫视准时上线,本期青年演员张佳宁将作为新成员加入其中。

   张佳宁.jpg

  《我家那闺女2》第五期将于本周五晚十点在湖南卫视准时上线,本期青年演员张佳宁将作为新成员加入其中。在节目发布的预告片中,张佳宁说起妈妈从来没有被人求婚过,因此想和张妈男朋友一起策划一次求婚。但老一辈父母表达感情的方式比较内敛含蓄,张妈对此表示有点拒绝,张妈男友听后也是略显犹豫,所以如此大胆的求婚计划能否成功实施呢? 今晚我们可以去节目中一探究竟。

  贴心小棉袄张佳宁 为张妈打造求婚惊喜

  纪实观察成长励志类节目《我家那闺女2》凭借对观察角度、探讨话题的全面深化升级,一经播出便引发了广泛的社会讨论。张佳宁作为本季新加入的“闺女”成员,很多网友都十分期待她这次的到来,纷纷表示想看看这个长相温和甜美、行事作风低调的女孩子在生活中的一面。在预告片中,张佳宁一大早就瞒着张妈去接张妈男朋友,在张佳宁心中,这个和妈妈“交往很久”的叔叔很高很帅,各个方面都很配张妈。在一同回家的路上,张佳宁更是各种神助攻教叔叔哄张妈开心“一进门你就夸”、“夸她衣服好看”,贴心小棉袄属性凸显无疑。因为心疼张妈多年来都是一个人,所以张佳宁非常盼望张妈能收获一份好的爱情,在节目中不仅鼓励张妈再婚,还让叔叔向妈妈求婚,想给妈妈一个惊喜,不少网友都表示,张佳宁这种豁达的感情观让人十分感动。

  张佳宁张晓龙齐加盟 舅甥组合欢乐不断

  《我家那闺女2》中受邀作为观察室嘉宾之一的张晓龙其实是张佳宁的亲舅舅,相信很多人听到这个消息的第一反应都是“温太医竟然是如兰的老舅”,已然脑补出大批网友同款吃惊表情。据了解,张佳宁和舅舅张晓龙的关系非常要好,对于张佳宁来说,看着自己长大的舅舅是父亲一般的存在,甥侄之间的深厚感情可谓让人感动又羡慕。近些年来,张佳宁凭借亲切可爱的外形和自然流畅的演技演绎了诸多优质作品,比如《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里单纯直爽的盛如兰,《唐砖》里命运多舛的李安澜等等,那么这次抛开演员身份回归真实生活的她会带来怎样的综艺表现呢?而舅舅张晓龙对于张佳宁谈恋爱又持怎样的态度呢?让我们共同期待。

  探寻真我,收获成长,更多精彩敬请锁定湖南卫视每周五晚十点《我家那闺女2》。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佳宁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