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青春有你》2首播 程曼鑫开启无限可能

2020-03-13 13:50:5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3月12日晚20:00,青年励志综艺节目《青春有你》2迎来首播,蔡徐坤、LISA、陈嘉桦Ella、JONY J担任节目导师。

程曼鑫 1.jpg

  3月12日晚20:00,青年励志综艺节目《青春有你》2迎来首播,蔡徐坤、LISA、陈嘉桦Ella、JONY J担任节目导师。据悉,该节目从初试的2000多名女孩中,仅选出了109名优秀的选手。在只有0.5%的机会下,来自梦想青春音乐的程曼鑫拿到了属于自己的晋级卡。作为从未出道过的00后新人,外界对她充满着期许。

  程曼鑫“洒脱”亮相 清纯可人初印象

  随着第一期节目的播出,观众迎来了蔡徐坤、LISA等四位导师和109位训练生的初次见面。在华丽、明亮的礼堂中,程曼鑫身着一身橙色格子轻复古套装亮相,拥有清纯可人面孔的她,走路带风,举手投足充满自信,显得霸气十足。作为00后新人,身高168cm、体重47kg的程曼鑫,穿衣风格同样受到大家的关注。早在节目播出前,就有粉丝上传了程曼鑫的路透照片,卓越的衣品,潮酷、甜美风自由切换的穿搭,超高的时尚视觉感,彰显出她独特魅力以及独立,洒脱的个性。据悉,她还是名学霸,就读于全美TOP5艺术学校。

  00后,大长腿,好身材,都是此前大众对程曼鑫的第一印象。而早前程曼鑫在微博上分享的日常生活,也展现了她独特的磁性嗓音和扎实的弹唱功力。据悉,程曼鑫从小练习钢琴,不仅唱歌好听,还会作词作曲,看来这00后新人实力不容小觑,相信节目进行到后期,会发现她更多的潜在技能和可爱之处。

  “素人”程曼鑫从梦想青春音乐正式起航

  程曼鑫的签约公司,梦想青春音乐,是一家专业培养、打造“偶像型唱作”艺人,挖掘培训、孵化的音乐公司,有着独创的教学培养体系和知名教师团队(叶子强、李泉、王治平等)。早前作为素人的程曼鑫被公司发掘,正式开启了”偶像“训练之路。此次她作为优秀学员,凭借独特的嗓音,出色的外形条件,被推荐面试《青春有你》2,并突破重围参与节目成团之路的录制,和广大制作人共同见证她从一名素人变成一名真正的偶像。

  希望00后新人程曼鑫在《青春有你》2中有精彩表现,不管有多远,梦想总会到达,未来可期!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