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佳宁《我家那闺女2》秒变求婚策划师 为母布置浪漫告白现场

2020-03-20 11:43:1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纪实观察类节目《我家那闺女2》正在热播中,第六期将于本周五晚十点在湖南卫视准时上线。

   张佳宁.jpg

  纪实观察类节目《我家那闺女2》正在热播中,第六期将于本周五晚十点在湖南卫视准时上线。上周张佳宁化身爱情指导师花样助攻叔叔哄妈妈开心,并鼓励叔叔给妈妈求婚,而在本周释出的最新预告片中,她秒变求婚策划师开始落实上周的大计划,着手为叔叔策划求婚流程,温馨浪漫的现场布置令网友大呼十分期待求婚细节。

  预告片中,张佳宁正在现场亲手筹备着求婚相关,还表示这算是自己为妈妈尽的一片心意,玫瑰花瓣和红色气球布满了整个房间,屋内气氛因而显得格外热烈浪漫。因为之前从来没有做过这种事,所以张佳宁对一切细节都做到反复确认,认真贴心的举动被观察嘉宾夸赞道“好好的女儿啊”。而在提前录制好的祝福视频中,张佳宁大方表白妈妈“我会一直对你好的,希望接下来的那个人出现能让你记住,也希望这一刻是你这辈子很难忘的一刻”,张妈看到后也是露出了幸福感动的笑容。上期节目中,用实际行动支持妈妈再婚的张佳宁就得到了众多观众的点赞与好评,更有网友在她微博下面评论表示,正是因为看到了张佳宁对母亲再婚的态度及其所作出的努力,致使自己对父母再婚这件事有了新的看法,而本期她还将为叔叔筹备求婚,相信这种通达透彻的感情观会影响到更多人。据悉,舅舅张晓龙将会和张佳宁、叔叔一起搭戏为求婚惊喜做铺垫,而叔叔的女儿也将现身为这对新人献上祝福,一切都已准备就绪,那么求婚细节会是怎样的呢?让我们共同期待。

  你充盈了我的童年,我愿完整你的晚年,更多爱与感动尽在今晚十点湖南卫视《我家那闺女2》。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佳宁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