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尹正《鬓边不是海棠红》今日上线 戏服扮相惊艳惹期待

2020-03-20 11:52:1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于正担任总制片人,惠楷栋执导,黄晓明、尹正、佘诗曼主演的《鬓边不是海棠红》将于今日3月20日晚20:00上线爱奇艺独播。

   尹正.jpg

  由于正担任总制片人,惠楷栋执导,黄晓明、尹正、佘诗曼主演的《鬓边不是海棠红》将于今日3月20日晚20:00上线爱奇艺独播。在昨日释出的主题曲MV中,尹正饰演的梨园名伶商细蕊戏服扮相惊艳绝伦,于此同时“城墙唱虞姬”、“鼓上舞飞燕”等名场面也相继曝光,引众人期待。

  《鬓边不是海棠红》 讲述的是一代天才京剧名伶商细蕊与爱国热血商人程凤台因戏结缘相交为知己,在山河飘摇之际,两人不忍大好山河与国粹艺术被葬送,于是在各自的领域坚守爱国热忱,共同与残酷命运斗争到底,为艺术的保护与传承献了自己的力量。

  此前的曝光的京剧特辑中,尹正的扮相十分惊艳,剧中所扮演的杨贵妃、苏三、赵飞燕、梁红玉等角色在举手抬足间都韵味十足,在戏曲造型方面十分惊艳,从包头勒头、化妆贴片到梳头戴头面,力求精致完整。在剧中男旦角色的抛水袖、跷功、扇子功等戏曲技巧做的有模有样,令一众网友赞叹不已。

  《鬓边不是海棠红》今晚(3月20日)起独家上线爱奇艺,每周五至周日20点更新2集,VIP抢先看6集。期待尹正的精彩演绎,相信不会让大家失望。海棠花期已至,今晚绽放!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尹正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