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谁都渴望遇见你:涂凌以死终结错误

2020-03-23 10:49:1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剧中,涂凌饰演的沈秀芝,一生命运坎坷,出身平凡的她在年轻时爱而不得,周边人的冷眼相待都是造成了她偏执的“帮凶”,让她心怀怨恨最终犯下了错。

   涂凌.jpg

  由赵薇监制、许富翔执导,张哲瀚、章若楠、陈昊蓝、涂凌参演,爱奇艺的自制疗愈网剧《谁都渴望遇见你》正在爱奇艺热播,该剧自开播以来,清新治愈的设定很是受大家喜欢。剧中,涂凌饰演偏执的母亲沈秀芝,与张哲瀚组成的“悲情”母子,更是让大家感到惊喜。昨日非会员最新剧情中,涂凌饰演的沈秀芝顺利杀青,沈秀芝的结局是悲伤的,但也给大家带来了些许感悟,同时也推动了剧情的发展。

  已播的剧情中,沈秀芝出于对儿子的爱和对张敬中的怨恨让她在年轻时做错了事。真相重见天日后,张哲瀚、王以纶和张延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伤害。在最新的剧情中,儿子张泯(张哲瀚)的一无所有更是刺激到她,在好友吴天华(张延)的的病床前,沈秀芝(涂凌)因心中的梦魇,最终精神崩溃,也在刹那间,幡然醒悟,自己想要终结一切错误,给儿子留下遗书后含泪告别。

  剧中,涂凌饰演的沈秀芝,一生命运坎坷,出身平凡的她在年轻时爱而不得,周边人的冷眼相待都是造成了她偏执的“帮凶”,让她心怀怨恨最终犯下了错。对儿子的爱和对情人的怨恨,让沈秀芝的表演大多都是有些“疯魔”的,需要很多大情绪的表演,涂凌精准拿捏角色,在不同心境下的表演,都诠释的十分到位。不仅让观众直呼“老戏骨飙戏太过瘾”,更是让与她演对手戏的演员夸她“演的太好了”。

  目前,《谁都渴望遇见你》会员版已经收官,非会员还在更新中,沈秀芝(涂凌)用死亡给自己的故事画上了句号。接下来,涂凌还有《不说谎恋人》、《刺》、《诗眼倦天涯》、《刀背藏身》等作品待播,其中与戚薇一起主演的医疗剧《一起深呼吸》也正在热拍中。期待演员涂凌未来带给观众更多作品,也让观众看到更多面的涂凌。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涂凌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