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付嘉《抬头有星光》今日开播 宠妹型霸总挑战高定行业

2020-03-25 10:30:2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抬头有星光》的故事围绕高级服装定制集团——陆氏集团和秦氏集团清姝高定对抗展开。

   付嘉.jpg

  由高小天、郭永顺执导,牛子藩、刘佳、付嘉主演的都市时尚青春剧《抬头有星光》于今日(3月25日)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作为国内首部聚焦高定行业商战题材的网剧,该剧人物性格鲜明、各具特色,主人公们在梦想、爱情、友情中交锋成长,勇敢追梦的正能量内核引发观众无限期待。

  《抬头有星光》的故事围绕高级服装定制集团——陆氏集团和秦氏集团清姝高定对抗展开。其中,演员付嘉在剧中饰演秦氏集团副总裁秦蔚然,他不仅是阳光帅气、有才多金的霸道总裁,更是温柔体贴、暖心全能的“宠妹”哥哥。在妹妹秦姝遭遇意外欲火重生逆袭归来,与陆氏集团接班人陆之尧展开激烈博弈时,秦蔚然始终挺身而出保护着她,宛如骑士般的默默守护,帮助女主化险为夷,成为了她最坚实的后盾。正如情感预告中,秦蔚然满眼心疼的说着:“阿姝,答应我,别再被他伤害到了”,他不仅用实际行动保护妹妹,还用温暖的语言安慰鼓励她,让看过预告的网友羡慕不已,纷纷表示“想拥有秦蔚然这样的绝世好哥哥”,被角色迅速圈粉。有着182cm的挺拔身形与阳光俊朗外表的付嘉,从外形上就与角色高度贴合。拥有长腿优势的他轻松驾驭剧中不同造型,“西装杀”更是魅力吸睛!付嘉标志性的治愈笑容,给霸气总裁增添了许多温柔,反差感令人惊喜。不仅如此,付嘉通过细腻的表演,深层挖掘人物内心,通过表演让这个角色不流于表面,打破观众的固有印象,带给观众更多新鲜感。

  出道以来,付嘉诠释了很多性格鲜明的角色,扎实的演技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从《我的奇妙男友》中痴情警官李晏之,到《择天记》中爱护长生的余人师兄,从《唐诗三百案》中风流才子李墨白,到《天下无诈》中警界“泥石流”廖北京,不断挑战的付嘉角色塑造力也在不断提升,在演艺之路上稳扎稳打的前进。未来还有《倩女幽魂》《喜欢你》等作品跟观众见面,期待更多面的演员付嘉。今晚八点,“护妹狂魔”秦蔚然上线,一起锁定腾讯视频《抬头有星光》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付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