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刘奕畅《长安少年行》定档 剑客独孤牧雪将启青春冒险之旅

2020-04-17 09:27:1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刘奕畅此次在《长安少年行》中将出演“独孤牧雪”一角,作为剧中一名剑客,其剑术高超孤傲冷峻,行事作风自成一派,平时生活中也是淡漠疏离

   刘奕畅 剧照1.jpg

  由刘奕畅出演的《长安少年行》日前宣布定档4月20日在腾讯视频、芒果TV播出,该剧主要讲述了市井厨娘沈依依为报答好友相知之恩,替嫁长安履行婚约,期间误打误撞进入尚艺馆,结识了独孤牧雪(刘奕畅 饰)等人,展开了一段破奇案、打贪官、寻真爱的故事。

  高冷少年组团冒险 武艺高超为五子保驾护航

  刘奕畅此次在《长安少年行》中将出演“独孤牧雪”一角,作为剧中一名剑客,其剑术高超孤傲冷峻,行事作风自成一派,平时生活中也是淡漠疏离、爱喝酒爱舞剑,活脱脱一名潇洒少年。

  独孤牧雪在剧中虽然高傲冷淡,但在面对危急关头、江湖大义时刻,又能热血沸腾,巧妙化解危机。同时独孤牧雪也将与沈依依、杨子安、唐九华、李心远组成“尚艺馆五子”,并作为五子中的武艺担当为大家保驾护航,共同协作开启一段青春成长之旅。

  打戏众多不惧挑战 感受角色酸甜苦辣

  不同于前段时间上线的《少主且慢行》中风风火火的赵错,此次独孤牧雪在《长安少年行》中将有大量的动作戏份,据悉,为了更好地塑造“独孤牧雪”一角,刘奕畅很多武打戏份都要求亲力亲为,因此吊威亚、打斗、体能消耗等大场面就成为了刘奕畅的家常便饭,但是刘奕畅对自己要求十分严格,因为只有这样才能更加真实地走进独孤牧雪的内心,感受角色带来的酸甜苦辣。

  欲知更多关于独孤牧雪的精彩故事,4月20日请锁定腾讯视频、芒果TV,一起走进尚艺馆五子的青春之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刘奕畅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