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祖蓝《亲爱的来吃饭》奶爸气质十足 机智创作“酱鸭”字体

2020-04-27 10:21:0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节目中,王祖蓝和王琳一组来到杭州余杭区的文化村,两人一路询问终于顺利的找到热情好客并且是做餐饮行业的幸福家庭。

   王 祖 蓝.jpg

  全能艺人王祖蓝在东方卫视国内首档都市观察类美食纪实综艺《亲爱的来吃饭》节目中,携手贾乃亮、王琳、朱桢一起登上杭州西溪湿地的载人气球,用高空打卡合影的方式,锁定了此次寻找美食的目的地。

王祖蓝1 (1).jpg

  节目中,王祖蓝和王琳一组来到杭州余杭区的文化村,两人一路询问终于顺利的找到热情好客并且是做餐饮行业的幸福家庭。面对主人家杭州酱鸭的诱惑,王祖蓝现场机智创作“酱鸭”字体,红红的纸上,酱字搭配萌鸭图案,可谓是书画相融,明了生动。

王祖蓝2.jpg

  为了寻到新鲜的食材,大家决定一起出发竹林现挖冬笋,途中王祖蓝在接到这组家庭里可爱的两个双胞胎宝贝时,瞬间被孩子们的童音所同化,说话变得奶声奶气,真的是奶爸气质十足。

王祖蓝3.jpg

  在大家享用丰盛美食时,周边的几家好友邻居也一起过来家中做客,面对如此和谐温暖的邻里关系,王祖蓝不禁感言,“你住一个地方,邻居是谁很重要,真的是千金难买好邻居。”节目最后,王祖蓝携手大家一起温情合唱《朋友》,感恩大家美好的相遇。

王祖蓝4.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祖蓝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