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玩游戏的朋友》完美收官 高颖浠耿直可爱 自曝行业“小秘密”

2020-05-13 10:34:2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日,由杜海涛主持,陆思恒、高颖浠、强东玥、剑仙、呆阿拿、Gini、白乐等参加的娱乐社交游戏综艺《玩游戏的朋友》在腾讯视频完美收官。

   高颖浠 单人.jpg

  昨日,由杜海涛主持,陆思恒、高颖浠、强东玥、剑仙、呆阿拿、Gini、白乐等参加的娱乐社交游戏综艺《玩游戏的朋友》在腾讯视频完美收官。在最后一期中,大家也都回归自身,以职业为话题,一同探讨当下大众对不同行业的认知与理解。

  在节目开始的“行业揭秘”环节中,高颖浠也准备了一个来自行业内的“小秘密”,她表示,舞台上,大家都是在唱自己的歌,为自己打call,但其实私底下在KTV的时候,大部分的歌手都不太会去点自己的歌,反而唱别人的歌比较多。如此耿直可爱的模样也让大家不禁评论道“不愧是耿直朵,太可爱了”等。

  每个人都会遇到困难和挫折,而自信和坚定的心就变得尤为重要。随着节目的进行,每位嘉宾都依次上台,分享着关于对自信、感恩的解读。高颖浠说,感谢自己能如此坚定,一路追寻梦想,也感谢在逐梦路上如此幸运的拥有了爸爸妈妈的支持。同时,也要感谢节目组的哥哥姐姐们以及玩游戏的嘉宾朋友们,谢谢大家的包容和照顾,自己也会继续不断的努力进步,让自己的性格更加开朗,变的更加勇敢。

  娱乐社交游戏综艺《玩游戏的朋友》圆满收官,一路上,有来自峡谷的精彩竞技PK,也有朋友们的欢声笑语。一起期待元气少女高颖浠的更多精彩作品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高颖浠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