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偶像剧《步云衢》顺利杀青 崔舒贺演技炸裂展现演员无限可能性

2020-05-29 09:51:5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此次《步云衢》中有不少熟悉的演员面孔,其中新晋小花崔舒贺,尤为让人期待。

   1.jpg

2.jpg

  2020年5月25日由优酷、云端传媒出品,巨东文化联合出品,云端传媒制作的民国偶像剧《步云衢》在横店顺利杀青。该剧由香港著名导演元德执导,实力派青年演员王鹤润、张赫领衔主演,郑皓原、张亮、柯乃予、崔舒贺等主演。该剧讲述了清末民初,溥俦贝勒之女金玉蓉与民国将军赵正南在动荡时局下,经历的一场错综复杂、风雨飘摇的、又虐又甜的爱情故事。其中,新晋小花崔舒贺在该剧中饰演喜娘一角,为男女主角的爱情牵线搭桥,终促成美满姻缘。

3.jpg

  此次《步云衢》中有不少熟悉的演员面孔,其中新晋小花崔舒贺,尤为让人期待。在剧中她将倾情出演善良讨喜的喜娘,引导此剧中极其重要的一条故事线索,纯熟的演技使该剧增添观众的好奇心被瞬间点燃,斩获万千期待。展现精湛演技的崔舒贺,这些年来一直潜心磨炼演技,此次与王鹤润、张赫等众多演技派同台飙戏,相信届时一定会给观众带来极致的观剧体验。

4.jpg

  诚意打造精良影视作品,扎实讲好民国传奇故事。目前该剧已进入紧锣密鼓的后期工作,不日上线,敬请关注!

5.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步云衢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