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昼夜本色》最终篇 梁博演绎全新《给我一点温度》

2020-07-08 10:47:1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7月8日上午十点,梁博导演的《昼夜本色》第六集上线,最终曲梁博选择了《给我一点温度》作为节目第一季的收尾

   7月8日上午十点,梁博导演的《昼夜本色》第六集上线,最终曲梁博选择了《给我一点温度》作为节目第一季的收尾,这首曾被他演唱过多次的歌曲,每次的舞台都带给听众不一样的温度,而这次的钢琴版本也是全新的感觉。

  

 

  本集开头,一个简单利落的响指正式开场,温柔的钢琴旋律带有力度,梁博用他刚柔并济的弹唱方式毫不客气地让听众置身他的音乐领域之中,听众的心跳不自觉地和钢琴声产生共鸣。

  《给我一点温度》是梁博2016年发布的一首歌。“石头动了,是因为顶起它的生命吗?树叶摇了,是因为它想自己跳舞吗?你哭了,是因为感动还是悲伤呢?”一石一叶延伸到人生,简单的歌词传达出内心的想法,这些追求理想道路上对自己提出的“明知故问”,四年后梁博的演唱更加从容肯定。

  回到《昼夜本色》,在简单空旷的环境,梁博干净有质感的嗓音伴着钢琴声自然歌唱。随着歌声进入高潮,情绪的释放达到最高点,演唱的音量随之加大,仿佛放下对困难的犹豫与害怕,坚定自己的步伐勇敢前行。而后随着长达2分钟的钢琴独奏,整季节目也到了尾声,画面中开始陆续上线工作人员信息和字幕,像是一场音乐电影的结束,延续的音乐又让人开始回想起过去一个月《昼夜本色》陆续更新的六集,回味无穷。最后,演奏完毕,梁博盖上钢琴盖,转身离开,《昼夜本色》第一季就此告一段落。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梁博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