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腾讯打造优质品类剧集新风尚 邢菲引领甜宠剧青春潮流

2020-08-03 11:04:3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日,腾讯视频2020年度发布在上海举办,现场分享了剧集和综艺的重点项目,凸显了对高品质文化内容的创新与追求。

   邢菲.jpg

  昨日,腾讯视频2020年度发布在上海举办,现场分享了剧集和综艺的重点项目,凸显了对高品质文化内容的创新与追求。邢菲的两部待播作品《我的小确幸》《乌鸦小姐与蜥蜴先生》也在重点剧集其中,符合腾讯视频以“正能量、高品质、创新性、年轻化”为内容价值观,满足年轻观众的情感审美和观赏的需求。

  众所周知,邢菲凭借《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中司徒末一角走红,青春甜美的外形优势,自然流畅的演技让她成为万千观众眼里的“青春代言人”。邢菲也通过该剧提名了第二十六届华鼎奖中国当代题材电视剧最佳女演员,今年这部剧更是入选了上海电影电视节互联网影视峰会年度精品网剧名单。邢菲对自我要求颇高,不局限于甜宠现代剧的框架中,尝试挑战拓宽戏路。据悉,邢菲首次出演的古装武侠剧《明月曾照江东寒》也即将开播,在剧中她将化身江湖侠女体验另类成长。

  打造优质精品剧集,给观众更丰富的视听体验,这也是邢菲作为演员的愿景。《我的小确幸》、《乌鸦小姐与蜥蜴先生》、《明月曾照江东寒》纷纷进入待播计划,未来荧幕作品存货多多,类型风格更是多样,让我们一起期待邢菲接下来的精彩表现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邢菲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