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刑侦剧《复古神探》开机 郝平热血侦案揭迷雾

2020-11-09 09:42:1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演员郝平搭档张哲瀚领衔主演的刑侦题材电视剧《复古神探》日前在重庆开机。

   郝平.jpg

  由演员郝平搭档张哲瀚领衔主演的刑侦题材电视剧《复古神探》日前在重庆开机。众主创集体亮相开机仪式,共同揭开剧集神秘面纱。本剧以重返警队的“老”刑警黄卫平和老搭档李明峰的视角,讲述了两位不同年代的人民干警“重组”合作,披荆斩棘,揭开层层迷雾的故事。

开机照.jpg

  电视剧《复古神探》一改当代公安刑侦题材模式,从上世纪九十年代刑侦入手,展现了从1997年到2019年间刑侦科技日新月异的变化。演员郝平在剧中饰演隐忍坚守的老刑警李明峰,有着非常丰富的破案经验,总能在一堆乱麻中一眼锁定正确的要领。他看似饱受岁月摧残,行事作风古板没有冲劲儿,实则内心极富正义感与责任感,在与昔日战友“重组”过程中,慢慢释怀过去,重燃对生活的激情和梦想。该剧有艰险、有温情、有坚守、有正义,新的视角将会带给观众新的视听体验。

  演员郝平主演了多部脍炙人口的影视作品,其中不乏公安刑侦题材作品,河北卫视二轮热播剧《三叉戟》中,预审警官潘江海,人称警界老炮儿“大喷子”、腾讯视频热播网剧《以父之名》中,“铁面教官”陆正,每个角色都有不同的人物特点,需要用心体会塑造。角色多变,但身为人民警察,坚守正义始终不变,期待郝平在《复古神探》中的精彩演绎。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郝平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