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郝平《三叉戟》正在热播 审问贫嘴两不误 中年萌叔惹人爱

2020-06-11 11:54:5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陈建斌、董勇、郝平领衔主演的公安题材刑侦剧《三叉戟》正在热播。

  由陈建斌、董勇、郝平领衔主演的公安题材刑侦剧《三叉戟》正在热播。故事讲述了名为“三叉戟”的三位老炮警察在临退休时偶然介入缉毒案件,并以此为契机成立探组、重返一线,利用老警察手段与经验破获案件、维护社会正义的故事。演员郝平在剧中饰演外号“大喷子”的预审员潘江海。开播以来,该剧凭借一众实力派戏骨的精彩合作,搭配持续高能、真实流畅的情节发展,吸引了大批忠实观众,豆瓣评分高达8.4并连续多日登录微博热搜榜。

郝平《三叉戟》正在热播 (1).jpg

郝平《三叉戟》正在热播 (2).jpg

  “大喷子”贫嘴趣事多 高燃审问名场面不断

  由郝平饰演的潘江海外号“大喷子”,是一名预审员,日常负责审讯犯罪嫌疑人,除此之外,生活中他热衷参与交际与录制节目。从外号便可得知,潘江海是一个非常善于表达的人,加上圆滑处世、热情外向,剧中无数台词金句出自他口。开会时崔铁军起身离开,潘江海笑说:“他前列腺发炎,没事您接着发言”,为崔铁军圆话同时打趣会议无聊,搞笑生动的剧情令观众大呼“没想到看了部喜剧”。

郝平《三叉戟》正在热播 (3).jpg

  作为多年预审老警察,潘江海拥有丰富预审经验,是队里“名提”,工作之余尽展幽默风趣,但一进入审讯室便立刻换上严肃一面,与犯罪嫌疑人斗智、斗勇、斗心,藏锋、藏智、藏势。他关键时举证、看破绽突击,从容淡定、有条不紊地应对、击溃犯罪嫌疑人心理防线,调虎离山、引蛇出洞、旁敲侧击、欲擒故纵......

  在三尺预审台看尽世间百态,展开与人心近距离的搏杀,让罪犯没有回旋余地,直面良心之拷问。演员郝平凭借细腻老道的演技,将潘江海这个复杂的名提演绎得入木三分。

郝平《三叉戟》正在热播 (4).jpg

  为让观众更加立体真实地了解预审工作,郝平将展现多场“戏中戏”,凭借优秀的台词功底,将大段审讯台词行云流水、激扬顿挫地展现出来,创造了“说!刀是从哪里来的”、“你知道500万有多重吗”等名场面,许多网友表示每天追剧就等大喷子审问,太爽了。

郝平《三叉戟》正在热播 (5).jpg

  大反派“金盆洗手”做警察 剧抛式演技塑造经典

  在出演警察潘江海之前,演员郝平曾在《伪钞者之末路》中饰演了原本平凡正直,经历重大变故后铤而走险伪造假钞、走上犯罪道路的唐宋,将困境下的人性挣扎演绎得淋漓尽致。而在《毒战》中,郝平则饰演了一个彻头彻尾的反派毒枭哈哈哥,并以其标志性的“哈哈体”在观众心中留下深刻印象。昔日大反派“金盆洗手”,成为人人称颂的老炮警察三叉戟,剧抛式演技塑造了众多深入人心的经典形象,让网友们不觉自发安利,甚至玩起梗来。在三叉戟查到3亿现金的剧情下面,有评论道:“这些钱怕不都是唐宋印的。”

郝平《三叉戟》正在热播 (6).jpg

郝平《三叉戟》正在热播 (7).jpg

  历经多年的影视与话剧表演生涯,郝平积累了丰富的演技经验,他将其倾注于自己的每个角色中。十年前,一部《蜗居》让郝平成为家喻户晓的“国民老公”,与海清一起将一对平凡夫妻的喜怒哀乐完美展现,曾令无数观众感同身受;十年后,二人在《安家》中再度饰演夫妻,令网友“恍如穿越”,丝毫没有违和感,正是对平凡生活的细微洞察,才能将家长里短完美还原到影视作品中去。

郝平《三叉戟》正在热播 (8).jpg

  除了三叉戟老三位的热血办案日常,潘江海的家庭生活也将逐渐为大家展现,他将经历怎样的艰难考验?又会做出怎样的选择?每晚19:35,江苏卫视、浙江卫视每周日至周五2集连播(周六1集),爱奇艺、优酷、腾讯会员当晚24点更新,敬请期待精彩继续。

郝平《三叉戟》正在热播 (9).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郝平 《三叉戟》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