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郝平《三叉戟》燃情收官 潘江海结局圆满 不负理想终守正义

2020-06-24 11:35:5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陈建斌、董勇、郝平领衔主演的公安题材刑侦剧《三叉戟》于昨日圆满收官,郝平在剧中饰演大喷子潘江海一角。昨晚大结局剧情中,三叉戟成功识破幕后黑手的阴谋诡计,救出人质,并将犯罪集团彻底抓获。

  由陈建斌、董勇、郝平领衔主演的公安题材刑侦剧《三叉戟》于昨日圆满收官,郝平在剧中饰演大喷子潘江海一角。昨晚大结局剧情中,三叉戟成功识破幕后黑手的阴谋诡计,救出人质,并将犯罪集团彻底抓获。惊险过后,三人重组三叉戟,开启新的破案之旅。圆满结局引发观众热议,当晚便登上微博热搜榜,一路爆笑与泪水交互掺杂,演技与剧情相得益彰,令观众大呼这剧看得过瘾,期待第二部。

郝平《三叉戟》燃情收官 (1).jpg

郝平《三叉戟》燃情收官 (2).jpg

  关键时刻救人质 再现高能审问

  昨晚大结局中,三人最终识破反派黄有发的诡计并分工协作,崔铁军和徐国柱追击黄有发和小青,潘江海则负责审问已被抓获的犯罪嫌疑人。潘江海得知崔铁军儿子被绑架为人质后,立刻对嫌犯进行审问。

郝平《三叉戟》燃情收官 (3).jpg

  审问环节并非一味刀光剑影,潘江海以自己为例,设身处地劝嫌犯自首,动之以情晓之以理,通过细腻演技将一位老预审员完美展现。终于在最关键的时刻成功获得线索解救人质,令黄有发挟持人质逃往国外的计划破灭,名副其实地展现了“用一颗子弹炸毁一座碉堡”的本事。

郝平《三叉戟》燃情收官 (4).jpg

  忠于作品和角色 精湛表演成教材

  拍摄《蜗居》前,郝平一直活跃于话剧舞台上,作为上海话剧艺术中心的“台柱子”,他收获了“白玉兰戏剧奖”、“梅花奖”、“金狮奖”、“文华奖”在内的多项话剧大奖,在话剧《艺术》中的精彩表演更是作为教材被表演专业的学生观摩学习。

郝平《三叉戟》燃情收官 (5).jpg

  话剧舞台上的摸爬滚打让郝平积累了丰富的表演经验与台词功底,十年前一部《蜗居》让郝平初登荧幕便成为家喻户晓的“国民姐夫”苏淳,与海清一起将一对平凡夫妻的喜怒哀乐完美展现,曾令无数观众感同身受。此后,郝平参演了众多经典影视剧,对角色的精准把握和演绎广受好评。正是对生活的细微洞察,他能将任何角色完美消化。

郝平《三叉戟》燃情收官 (6).jpg

郝平《三叉戟》燃情收官 (7).jpg

  除了生活化演技,郝平对其他角色也有独到见解。在《伪钞者之末路》中,他饰演了原本是平凡正直的老实人,最后铤而走险成为罪犯的唐宋,将困境下的人性挣扎演绎得淋漓尽致。而在《毒战》中,郝平则饰演了一个彻头彻尾的反派毒枭哈哈哥,并以其标志性的“哈哈体”在观众心中留下深刻印象。电视剧《大当家》中,郝平饰演了不一样的角色,前半段是富家公子哥,后半段则变身地下党。

郝平《三叉戟》燃情收官 (8).jpg

  在电视剧《三叉戟》中,郝平又一次为观众展现了精湛的演技,塑造了大喷子潘江海这一经典角色,未来他还有《平凡的荣耀》、《人民的财产》等多部作品与大家见面,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郝平 《三叉戟》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