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中国梦之声•我们的歌》《想你的365天》引发小鬼-王琳凯、冯提莫儿时回忆 孙楠“追星”钟镇涛

2020-11-09 17:12:4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黄绮珊和张碧晨挑战了孙楠的经典作品《是否爱过我》,由于是第一次合作,两人在舞台互动中的默契还没有养成。

   冯提莫.jpg

  昨晚(11月8日)21点,由东方卫视、慈文传媒联合出品,光明优倍冠名、别克特约赞助并会在BesTV APP 同步上线的国内首档代际潮音竞演综艺《中国梦之声·我们的歌》第二季第五期准时上线。A组原生歌手钟镇涛、冯提莫与新加入的“X歌手”组合黄绮珊、张碧晨组成的“绮幻旅晨中国风”在节目中与B组歌手李玟、孙楠、小鬼-王琳凯、郑云龙组成的“纵横四海”组合进行了首轮团战的较量。《想你的365天》、《是否爱过我》、《后会无期》、《你怎么舍得我难过》等经典作品在歌手们的改编合作下,都焕发了新的生命力。#黄绮珊张碧晨是否爱过我#、#李玟孙楠小鬼你怎么舍得我难过#、#钟镇涛冯提莫后会无期#在播出当晚登上微博热搜,节目收视率CSM59城高达2.24%,占周日晚间节目榜首,播出五期,光明优倍《中国梦之声·我们的歌》收视率也连续五 周位列上星频道周节目排名第一。

小鬼-王琳凯.jpg

  张碧晨被黄绮珊指懵了 《想你的365天》引发小鬼-王琳凯、冯提莫童年回忆

  黄绮珊和张碧晨挑战了孙楠的经典作品《是否爱过我》,由于是第一次合作,两人在舞台互动中的默契还没有养成。刚一上场,黄绮珊伸出手指想要与张碧晨进行指尖的“交流”,没有领悟到黄妈的互动小设计,张碧晨被这突如其来的一指搞懵了。虽说互动默契还需要养成,但二人在合唱时的契合度让现场所有人赞叹,第二轮的表演《只要你过得比我好》是四人合唱,黄绮珊、张碧晨在第一轮的磨合后,已经完全适应舞台,与钟镇涛、冯提莫的合作也相当的默契。三个高昂嘹亮的女声和一个深沉有力的男声互相碰撞,给这首传唱超过30年的老歌赋予了全新的生命。演唱这首歌曲超过600次的钟镇涛也表示,虽然唱过那么多次,但在《中国梦之声·我们的歌》的舞台上与三位优秀歌手的共同演绎是最难忘的一次,也是最好的一次演唱体验。

  有了说唱歌手小鬼-王琳凯的加入,B组在抒情歌曲《想你的365天》中融入了炸裂的rap部分,高音与rap的碰撞,使得这首歌曲全程高燃,精彩纷呈。作为经典动画电影《宝莲灯》的主题曲,这首《想你的365天》是90后新声歌手小鬼-王琳凯和冯提莫小学时代回忆。冯提莫表示这首歌一下把她拉回了小学记忆中,小鬼-王琳凯也在讲述自己创作歌词的心路历程时提出这首歌是小时候妈妈带着听的。连连听到“小时候”的李玟有些“小崩溃”:“怎么都是小时候了!”李玟的歌除了是90后歌手们的儿时记忆,也引发了黄绮珊对出道初期的舞台回忆:“我也想跟她抱一下,我也很爱她的歌”。李玟在1996年发行的《往日情》是黄绮珊很喜欢的一首歌,也是她在舞台上演唱的李玟的第一首歌。

  钟镇涛冯提莫温情演绎《后会无期》    小鬼-王琳凯花式夸郑云龙“AKA24K纯帅”

  已经磨合了两周的钟镇涛和冯提莫给大家完美的呈现了《后会无期》的舞台。中英文结合的改编方式,融合了原版的细腻温情,温柔的女声声线搭配浑厚的男声声线,整个作品显得丰富且饱满。发行于1963年的英文原曲《The End Of The World》也是李玟的儿时回忆:“小时候也常常听到这首歌,这也是我小时候的回忆。”张碧晨也表示这首歌让她很有代入感,完全沉浸在歌曲的氛围里,尤其是钟镇涛温柔绵延的颤音,将人拉回记忆里。

  《中国梦之声·我们的歌》也是一个让歌手们走出舒适圈的舞台,这期节目中,李玟首次涉足音乐剧领域,与郑云龙带来《马戏之王》中的唱段——《A million dreams》,公主与王子的合作让每个人都沉浸在梦幻的童话世界中。小鬼-王琳凯听完后忍不住夸赞:“大龙真是AKA24K纯帅”,而郑云龙原本的搭档孙楠也对两人的合唱给出了超高评价:“珠联璧合,这是我们的王炸。”

张碧晨.jpg

  孙楠“追星”钟镇涛    合唱温拿老歌《千载不变》寓意友情永不过期

  前有李建追星谭咏麟、常石磊追星李玟,在第五期的节目现场,孙楠也表达了对钟镇涛的喜爱,《梦的衣裳》、《聚散两依依》等经典老歌是信手拈来。除此之外,钟镇涛曾出演的偶像剧也给孙楠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钟镇涛当年在我心中是白马王子,现在和当年一样,还是白马王子”。听见孙楠对自己的喜爱,钟镇涛也非常高兴:“我很想和孙楠唱歌。认识这么久了都没合作过。”兴致盎然的两人在舞台上选择了温拿五虎当年的团歌《千载不变》进行演唱,除了寓意着

  友情永不过期,也预示着在《中国梦之声·我们的歌》的舞台上诞生的新友情,也能千载不变。

  经过第一轮的团战,“纵横四海”以30分暂时领先于“绮幻旅晨中国风”,在第一轮的音乐切磋中略占优势。不知目前落后的“绮幻旅晨中国风”在第二轮会拿出怎样的音乐金曲?“纵横四海”又会怎样回应?让我们继续期待下一周的第二轮较量。纵使路途崎岖,归来仍是少年!每周日晚21点,光明优倍《中国梦之声·我们的歌》会在东方卫视准时播出,也可在BesTV APP上观看,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中国梦之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