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新版《鹿鼎记》热播中 刘超版多隆热情憨厚逗乐观众

2020-11-17 14:03:1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该剧以清代社会历史为背景,讲述了出身市井的痞赖少年韦小宝(张一山饰演)凭借超凡智慧周旋于武林门派和朝堂官场之间,并一路向上攀升的反转传奇故事。

   该剧以清代社会历史为背景,讲述了出身市井的痞赖少年韦小宝(张一山饰演)凭借超凡智慧周旋于武林门派和朝堂官场之间,并一路向上攀升的反转传奇故事。剧中,刘超饰演的侍卫总管多隆一角单纯热情,因与韦小宝无拘束的脾性相投,故结交好友。

刘超《鹿鼎记》饰演多隆.jpg

  在目前已经播出的剧情中,多隆因护驾有功期待赏赐,而他却没料到赏银竟有五万两之多,得意期盼与讶异呆萌的前后反差让人哭笑不得。在拦截建宁公主(唐艺昕饰)进殿的戏中,多隆仿佛一个没有感情的拦门机器,与建宁公主爆笑上演“嗝来嗝往”。刘超凭借着娴熟的演技与对角色的深入理解,将多隆一角刻画得入木三分,憨笑逗趣的多隆立刻鲜活生动起来,承包了该剧的一大笑点。

  纵观演员刘超所出演的作品,他所塑造的角色可谓是各有千秋。《国防生》中的国防少年唐一恭、《春风十里不如你》中冷面耿直的戴教官、《领养》中满怀梦想的创业青年刘超仁,不同体裁所呈现出的反差式角色,让观众看到了他表演上的更多可能性。此次出演新版《鹿鼎记》中呆萌憨厚的侍卫总管多隆,更是引发观众期待,相信刘超版多隆会给大家带来更多惊喜。据悉,新版《鹿鼎记》在21:30播出中,更多精彩敬请守候。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刘超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