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明道pk于朦胧 《追光》第二期“同室操戈”相爱相杀

2020-12-14 08:50:1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12月12日播出的大热综艺《追光吧哥哥》第二期中,既第一期之后,所有哥哥使出浑身解数继续为观众呈现了精美的初舞台表演。

《追光》第二期明道pk于朦胧 (1).jpg

  在12月12日播出的大热综艺《追光吧哥哥》第二期中,既第一期之后,所有哥哥使出浑身解数继续为观众呈现了精美的初舞台表演。上期节目尾声中。明道一曲《MR.Q》嗨翻现场。在积极向“室友”于朦胧挑战之后,节目戛然而止,为观众带来了悬念与期待。

《追光》第二期明道pk于朦胧 (2).jpg

  第二期开始,接着上期的内容。明道与于朦胧的“同室操戈”“相爱相杀”,这也成为了第二期节目中非常吸睛的一大亮点。在赛前采访中,明道表示于朦胧的大提琴表演水准很高是非常可敬的对手。在第一期中,明道已经呈现了一曲重新编曲的热辣《MR.Q》并成为迅速点燃观众情绪,High爆全场,也与于朦胧的表演形成了一静一动、一嗨一稳的对比,但与此同时也产生了绝妙的化学反应,刺激观众的荷尔蒙急速迸发。

《追光》第二期明道pk于朦胧 (3).jpg

  明道的表演,流畅富有节奏感,舞蹈动作也是想当干净利落,展露了他初代男团极好的舞台功底,丝毫不输现下当红的一众小鲜肉。而舞蹈中间穿插的近期大火“螃蟹舞”,明道也用自己的方式进行了全新演绎,不但令现场观众尖叫连连,更是让后台观战的其他哥哥们竞相模仿,引起阵阵欢呼,并迅速引发全民讨论,“明道魔性螃蟹舞”迅速冲上热搜,众多网友纷纷表示没有想到“霸总”也可以如此可爱。明道此次的初舞台为所有观众、评委、对手带来了一场无可挑剔的、完成度极高的演出,可以看出他作为男团的实力和待开发的潜力。

《追光》第二期明道pk于朦胧 (4).jpg

  在两人表演结束后最令人激动的投票环节中,于朦胧选择了九零后观众的投票数作为他的成绩,明道则选择了八零后观众的票数。最终,于朦胧的成绩为46票,明道则为61票,赢得了第一轮PK的挑战。而在21位哥哥全部表演完毕后的成绩总排名中,明道的总分数位居第二,可谓是旗开得胜,更是实至名归。追光之旅一启程便有如此的好成绩,后面的节目中明道还会为我们带来什么样惊喜的舞台呢,让我们继续关注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