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明道跨足电商续当霸气总裁 自创护肤品首发3小时销售冲破千万

2020-11-02 12:54:3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3日,素有“霸总”代言人之称的著名演员明道为跨界自创品牌欧希纳举办了“浪漫之夜”发布会,现场与广大的粉丝及观众进行了互动,并详细介绍了欧希纳的使用方法及产品特色。

明道跨足电商续当霸气总裁 (2).jpg

  23日,素有“霸总”代言人之称的著名演员明道为跨界自创品牌欧希纳举办了“浪漫之夜”发布会,现场与广大的粉丝及观众进行了互动,并详细介绍了欧希纳的使用方法及产品特色。

  明道如行走的电商CEO 亲自到工厂检视研发与包装流程

  明道自创护肤品牌欧希纳产品首发销售3小时营业额破千万,销售数字惊人。明道此次跨足电商续当霸气总裁,戏里戏外无缝接轨。也让为即将到来的双11购物节的销售,注入一股强心针。欧希纳品牌上线时除艺人汪东城、吴克群站台外,罗晋、王心凌与钟丽缇等人也极力推荐使用,还有粉丝开团囤货,买了10年份的护肤品赠亲友,无一不显示了明道爆棚的好人缘与号召力。对此,明道相当感激圈内圈外好友的支持,与工作伙伴们的辛劳,目前正积极备战双11购物节,企盼再创造好成绩。

明道跨足电商续当霸气总裁 (1).jpg

  明道研发魂牵梦萦兰花味 神秘且撩人芳香 一抹就让人难忘

  明道为了此次欧希纳品牌的创立可说是亲力亲为,从品牌的Logo设计、再到护肤品的研发,明道亲自拿自己的脸当实验室,过程中试了上千次以上。前期筹备时他更亲自去工厂,一一检视研发与包装过程,亲身试香,用最好的原料配方,最好的研发团队,及有成功医美背景的研发成员,只为给消费者最好的产品。宛如“行走的电商CEO”,处处都散发他亲和的气场,难怪品牌上线短短3小时销售就创如此佳绩。

  备战双11 明道亲吐:关爱女性是他最大秘密武器

  此外,为应对即将到来的双11购物节,明道亲自给工厂老板去电,要求加紧准备货源,提前追加千万订单的产品备战双十一。谈到双十一的销售妙招,明道透露:“从关爱女性的角度出发,对品质的坚持,找到最好的研发团队,要给消费者最好的体验感就是他最大秘密武器。”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明道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