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音熊联萌做客《克拉春节团建趴》 举办“梦之岛”睡衣趴体别开生面

2021-02-10 17:40:4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一直以来,克拉克拉举办的春节线上联欢盛宴《克拉春节团建趴》深受广大听众们的喜爱。

   一直以来,克拉克拉举办的春节线上联欢盛宴《克拉春节团建趴》深受广大听众们的喜爱。在最新一期的《克拉春节团建趴》中,音熊联萌成员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梦之岛 neverland”主题的睡衣趴体,打破了以往以语音形式的方式与网友互动。这次他们用直播VCR的新颖形式跟大家见面,整场直播高能互动,现场欢乐不断。

  

 

  2月5日晚上7:00,伴随着罗森主题曲的VCR播放,一场别开生面的“梦之岛 neverland”睡衣趴正式开始了。直播刚开始,谢添天、夏磊、沈达威、冯骏骅、鬼月、醋醋以可爱睡衣的造型与大家见面,给了网友很大惊喜。穿着睡衣吃着火锅、大家一起唠嗑聊天,让整个直播过程轻松活泼又接地气。

  坐在C位的醋醋给粉丝们带来一个巨大惊喜,那就是醋醋工作室正式开张了。同时她还透露会有3个新成员加入,3个完全不同类型,喜爱他们的网友们可以尽情期待哦。聊天中,大家也一同与网友们分享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总结,醋醋表示今年开始做导演了,夏磊也很欣喜地告诉大家,过去一年录了很多广播剧,沈达威也表示后期会有很多作品可以关注。2020年对大家来说,是一个充满了惊喜、精彩的一年。

  

 

  随后,主持人苏婉带着大家走进了V17声优少女的“小窝”,筱筝、Vila、富贵、则灵、时音五位可爱少女的出现引起直播间的网友们阵阵欢呼,一时弹幕、礼物刷到飞起。富贵、则灵、时音作为新成员分别做了一番自我介绍,也让大家更加地了解了她们。同样V17声优少女们也给粉丝们带来了超多好消息,她们最新单曲《山河星之梦》将在2月7日与大家见面啦,值得一提的是,广播剧《女朋友》也将以互动剧地形式与大家见面,可以选择剧情走向的互动剧将给网友们带来完全不同的体验。激动的粉丝们忍不住在弹幕里纷纷刷屏。

  在“掰手指”游戏环节中,几位V17声优少女们现场爆料让直播间的网友们爆笑不已,全程欢乐不断。游戏规则是一共有十只手指,如果对方有你没有,就要掰下一根手指,谁先用完谁就输。“进过男厕所”、“骑过母鸡”、“掉进过粪坑”等大家的爆料让人爆笑不已。

  

 

  直播中,柯暮卿、鹏小胖、翁媛、杨鸥几位配音导演也跟网友们聊了许多趣事,谈到2020年的工作总结,大家也都很感慨。翁媛表示自己做游戏比较多,因为这份工作给自己生活带来了很多的变化,让自己从一个只会玩连连看的人开始玩各种游戏。她直言,通过自己的亲身体验可以更好地帮助自己的工作。柯暮卿也表示,2020年对自己来说是一个冰火两重天的一年,由于疫情原因,上半年的工作基本是停止状态,但好在下半年做了很多事,整体还算很完满。

  在直播最后的游戏环节中,音熊联萌的成员们玩了一轮《请回答,2021》的游戏,大家根据每个人的童年照来猜出是谁,让直播达到了高潮。不得不说,太难猜了。

  值得注意的是,当晚互动中,除了观看好看的VCR,听音熊联萌的大咖们聊天唠嗑,直播间的听众们还可以参与直播实时抽奖,赢取新年大礼包,超多的福利再次点燃了粉丝们的热情,直播间里人气爆棚,热闹嗨翻天。直播最后,音熊联盟成员们给大家送上给了新年祝福,祝大家一切顺利,2021年牛来运转,“牛”转乾坤。

  一直以来,《克拉团建趴》营造的有趣互动氛围深受网友们的喜爱,线上直播团建形式给网友们带来了许多惊喜。而《克拉春节团建趴》于1月20日开始,邀请了深受当下年轻人喜爱的明星艺人、配音演员、声音偶像等多个领域的大咖嘉宾空降直播间,与粉丝们团建互动。2月5日,更有《2020星光小年夜云趴体》特别会场。各位明星艺人大咖和粉丝们齐聚克拉克拉,互动聊天、团建狂欢,在团建联谊中欢度新春。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克拉春节团建趴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