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接招吧前辈》时代少年团与前辈魔性斗舞 马嘉祺致敬印小天敬业精神

2021-03-14 11:50:4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东方卫视同百视TV联手打造的首档代际互动挑战综艺节目台铃电动车《接招吧前辈》第六期于昨晚22点播出。

   海报.jpg

  由东方卫视同百视TV联手打造的首档代际互动挑战综艺节目台铃电动车《接招吧前辈》第六期于昨晚22点播出。本期与时代少年团过招的前辈们是来自《追光吧哥哥》节目的印小天、烧饼以及《合法伴侣》的两位主演李治廷、白客。少年们与四位前辈相互搭档组成两组进行PK,通过各种游戏向观众诠释了运动的魅力。其中,在“滑溜溜篮球赛”中前辈们和少年们手脚并用的精彩表现引发现场观众爆笑。

  前后辈魔性互动舞蹈爆笑开场 少年们起游戏名脑洞大开

  节目一开始,四位前辈就和时代少年团一起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开场舞表演,四位前辈的舞蹈具有异域风情,印小天更是将民族舞蹈融入其中。时代少年团则为大家展示了网上大热的魔性舞蹈,还与换上同款服装的前辈们一起互动,现场氛围瞬间被点燃。

印小天.jpg

  紧接着,教导主任王祖蓝对几位前辈进行了一番“硬核”介绍,每位前辈也都展示了自己强劲的体能。其中,向大家展示单手俯卧撑的白客让少年们非常佩服,而严浩翔更是一把将“真男人”张真源推了出去与白客对决。张真源嘴上说着不行,但一口气连做了五六个单手俯卧撑,前辈们看了纷纷鼓掌表示“真人不露相啊”。

  本期节目的高光时刻之一则是名为“你问我答”的反应力考验环节,大家需要在游戏中为自己取一个游戏名,当多个人同时站起来时则需要抢答出对方的名字。在起游戏名时,大家脑洞大开,各出奇招。贺峻霖起的名字是“穿过你的秀发我的手”,被烧饼调侃起得名字特别像是一个四十岁的中年大叔。紧接着张真源为自己起了“神奇的老宝贝”的名字,让一旁的马嘉祺听后惊讶到放弃了表情管理,不愧是“行走的表情包”。

  马嘉祺向印小天敬业精神致敬 “滑溜溜篮球赛”现场趣味连连

  在“你问我答”的反应力考验环节,烧饼和严浩翔同时抢答,由于严浩翔更快地念出了烧饼的名字,同队的印小天不得不接受水球的惩罚。在已经知道水球只有一层的情况下,印小天坚持不戴雨衣的帽子接受惩罚,一旁的前辈们和少年们看了都非常敬佩,称印小天实在是太敬业了。

白客.jpg

  在被印小天的敬业精神深深感染之后,当马嘉祺接受惩罚时,为了致敬前辈的精神,他也决定不戴雨衣帽子。马嘉祺表示在这个过程中学到了前辈想传达给他们的敬业精神,作为艺人尊重每一个舞台、将真情投入到这份事业当中。通过前后辈之间的交流向当代年轻人传递正能量,这也是《接招吧前辈》所承载的意义之一。

  最终游戏环节是“滑溜溜篮球赛”,大家需要在湿滑的场地内尽可能多的将球放入自己队的篮筐。刚一开场,成员们就手脚并用,让篮球赛变成了足球赛。由于成员们之间的比拼过于胶着,课外辅导员朱祯忍不住在一旁激情解说助阵,王祖蓝更是突发奇想将对方队伍的篮筐扔出比赛场地,烧饼见状直接将对方的篮筐砸烂,比赛现场一度异常激烈。

  在节目的最后,各位前辈都向少年们送出了祝福,希望少年们在兼顾工作与学习的同时,也要通过锻炼来强健体魄,更好地在艺术道路上精进自己。少年们的接招之路还在继续,让我们继续期待下周五晚22点档东方卫视和百视TV新一期的台铃电动车《接招吧前辈》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接招吧前辈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