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理想照耀中国》之《冰糖》开机 陈子由为理想而战致敬幕后英雄

2021-03-15 09:04:2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冰糖》讲述了大学生陈华因想要出演话剧《马兰花开》中的“邓稼先”,特意拜访其夫人许鹿希并了解到邓稼先爱吃甜

   陈子由1.jpg

  陈子由出演的《理想照耀中国》之《冰糖》在四川开机,剧中陈子由饰演大学生陈华为出演话剧《马兰花开》中“邓稼先”一角,用心诠释,致敬幕后英雄。

  《冰糖》讲述了大学生陈华因想要出演话剧《马兰花开》中的“邓稼先”,特意拜访其夫人许鹿希并了解到邓稼先爱吃甜,在紧张焦虑时总会吃一颗冰糖,苦中作乐带领团队不断攻克难关的故事。在1963年2月原子弹爆炸模拟实验中,邓稼先因为紧张出现低血糖症状,中央首长递上的一杯冰糖水让他重新获得了力量。有关一颗朴实甜蜜冰糖的这些小细节深深的感染了陈华。

陈子由2.jpg

  剧中,陈子由饰演的陈华是北京大学核物理系博士生,四川省高考状元,邓稼先是他心目中的偶像。当精心准备了一束马兰花拜访邓稼先的夫人许鹿希时,陈华在交谈间也了解到了这个两弹元勋功勋背后不为人知的故事,备受激励!

  开机仪式上,陈子由身穿印有红色“理想照耀中国”字样的白色卫衣,尽显青春活力。剧中,再次解锁全新角色的陈子由,将为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和正能量,值得期待!

陈子由3.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陈子由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