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接招吧前辈》时代少年团模仿杜淳跳“蛋饺肉丝” 马嘉祺柔韧性惊艳众人

2021-03-28 10:26:2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东方卫视同百视TV联手打造的首档代际互动挑战综艺节目台铃电动车《接招吧前辈》第八期于昨晚21点播出。

   第八期群像海报.png

  由东方卫视同百视TV联手打造的首档代际互动挑战综艺节目台铃电动车《接招吧前辈》第八期于昨晚21点播出。本期与时代少年团过招的四位前辈是戴军、白凯南、沈凌以及刘维。节目中,前辈们与少年们通过各种游戏,进行了脑力、体力与模仿力的比拼。其中,他们共同上演了一场精彩的模仿大秀,经典影视剧名场面的复刻勾起了众人的回忆。

  开场模仿大秀精彩纷呈 马嘉祺“一字马”惊艳众人

  在节目一开始,前辈们和少年们就上演了一场精彩的模仿秀表演。王祖蓝、贺峻霖一比一还原成龙拍照经典动作;杨迪、宋亚轩模仿步惊云复刻《风云》名场面;白凯南、丁程鑫模仿《羞羞的铁拳》中沈腾扮演的角色张茱萸,并在现场重现经典台词“你过来啊”;还有饰演金刚狼的沈凌、刘耀文的反转版《学猫叫》等精彩模仿,一开场就点燃了现场的氛围。

丁程鑫.jpg

  紧接着,前辈与少年们分别组成“时代中年团”和“时代少年团”两队准备开始进行强强对决。第一轮游戏环节为 “超大声复读机”,参赛的两名队员需佩戴播放超大声音乐的耳机,一人负责描述词语,另一人则负责猜。没想到因游戏能力出众而以“偷题”著称的杨迪,在面对耳塞加上超大音量音乐的双重干扰下也稍显力不从心,明明队友就在面前,对话时却仿佛置身另一个世界,引得现场爆笑不断。

  除了模仿能力,良好的应变能力在综艺节目中也非常重要,因此在第二轮“变幻莫测”游戏中,两队需要模仿瑜伽老师给出的动作并保持30秒。在看到瑜伽老师的高难度动作后大家感到震惊,马嘉祺前胸贴大腿,仿佛将身体“对折”一般完成了“一字马”的动作,柔韧度满分。但“时代中年团”派出的白凯南尝试后却像是瞬间带上痛苦面具,笑料十足。

时代少年团合影.jpg

  时代少年团遭痛苦面具惩罚 刘维神还原“蛋饺肉丝”舞

  由于“超大声复读机”环节的失利,时代少年团需派出1或3名成员接受痛苦面具惩罚,马嘉祺、丁程鑫和严浩翔三人主动承担了惩罚。少年们把夹子夹在脸上,当由白凯南将用绳子连接着夹子的保龄球扔出去时,三人都失去了表情管理。此时丁程鑫打趣地模仿电影《羞羞的铁拳》中“你过来啊!”的经典场面,让现场观众连连拍手叫绝。

  在前后辈聊天环节中,当被问到对哪位前辈的哪个角色印象比较深刻时,作为前辈们忠实粉丝的宋亚轩提到刘维模仿杜淳跳舞的片段。在教导主任王祖蓝的提议下,刘维向宋亚轩传授了“蛋饺肉丝”舞蹈的技术要领,当刘维演绎杜淳的眼神时,现场瞬间沸腾,贺峻霖更是直呼“好像”。其他少年们也按耐不住,纷纷起身模仿,现场欢笑一片。

杨迪玩复读机游戏.jpg

  在节目的最后,前辈们为少年们送上了暖心的祝福,希望他们“一定要珍惜现在最年轻、最快乐的时光”,少年们也表示自己通过本期的相处被前辈们身上的敬业精神深深感染。相信无论是对哪一代人而言,努力拼搏一直是永恒不变的精神力量。

  不知道下一期时代少年团又会与哪些前辈进行精彩过招呢?让我们一同期待下周五晚22点档东方卫视和百视TV新一期的台铃电动车《接招吧前辈》!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接招吧前辈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