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接招吧前辈》时代少年团过招《暴风眼》剧组 杨幂唇语能力惊艳众人

2021-03-21 10:36:4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东方卫视同百视TV联手打造的首档代际互动挑战综艺节目台铃电动车《接招吧前辈》第七期于昨晚21点播出。

   第七期群像海报.png

  由东方卫视同百视TV联手打造的首档代际互动挑战综艺节目台铃电动车《接招吧前辈》第七期于昨晚21点播出。本期节目迎来了三位“特工”前辈,分别是来自《暴风眼》剧组的杨幂、张彬彬和王艺瑾。时代少年团与前辈们组成“西红柿炒鸡蛋“和“王炸西红柿”两队展开过招,全员化身“番茄特工”,寻找卧底在其中的“番石榴特工”。

  杨幂展现惊人读唇能力 王祖蓝神演技瞒过众人

  第一轮比拼名为“传送大师”, 每队需派出五人站在隔板之间,通过口型和动作依次传递信息,最后一个队员说出正确信息多的队伍获胜。其中杨迪向丁程鑫传递信息时,由于耳塞和耳机的双重干扰,丁程鑫只能通过判断口型来获取信息,由于一直没能猜出杨迪的口型,丁程鑫在现场急出了小碎步。两人隔空互喊、仿佛置身于两个世界的画面也令现场欢笑不断。

  没想到的是,虽然丁程鑫误把“黄河”听成“黄蛇”,但“唇语十级”能力者杨幂瞬间将正确答案猜了出来,让一旁的贺峻霖忍不住发出了“杨幂使用了魔法”的惊叹。

  一个优秀的特工除了要具备传递信息的能力外,也需要具备识别也伪装的能力。在第二轮“暴风神探”的考验中,其中一个队伍作为表演队,另一队则为答题队,表演队四人中有一人状态与其他三人不同,而答题队则需要将这位不同的人找出来。在游戏过程中,王祖蓝凭借辣到喷出来、大口喝水等夸张的神演技骗过众人,成功让大家相信他吃的是带有芥末的寿司。在答案揭晓后,大家纷纷表示佩服,严浩翔更是表示自己从头到尾都没有怀疑过王祖蓝。

时代少年团.jpg

  马嘉祺反常表现引众人怀疑 杨幂牺牲小我守护大家

  随后,前辈和少年们开启了下一轮游戏“重拳出击”。两队成员分别坐在圆木上,需要用枕头将对方队员击落。第一轮比拼中,刘耀文在快要掉落的时候试图将对手贺峻霖拽下,没想到与此同时,马嘉祺却在没有任何人推的情况下意外掉落,引起队友怀疑,杨幂更是当场发出质疑称“马哥有点假”。

  在最终指认“番石榴”时,由于线索所涉及到的“番石榴”嫌疑人太多,为了保证肯定能有一个队伍获胜,杨幂决定牺牲自己的队伍,将“番石榴”嫌疑人都换到自己的队伍中。这种牺牲小我,守护大家庭的大局观深深感染了时代少年团的少年们。

杨幂.JPG

  虽然最终“番石榴”的卧底任务没能成功,但整个团体获得了最终的胜利。少年们也因此明白了大局观在一个团队中的重要性,通过与《暴风眼》剧组的过招,少年们收获了“看淡个人得失,将团体放在首位”的人生道理,这也是前辈们此次前来所留下的宝贵财富。

  不知道接下来时代少年团的少年们还会与哪些前辈有怎样惊喜的过招呢?让我们一同期待下周五晚21点档东方卫视以及百视TV新一期的台铃电动车《接招吧前辈》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接招吧前辈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