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姐姐2》终战将启 吕一高能舞台实力迎战

2021-04-12 11:34:5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4月9日,《乘风破浪的姐姐2》总决赛来袭。

   1.jpg

  4月9日,《乘风破浪的姐姐2》总决赛来袭。吕一白裙亮相,羽毛装束尽显典雅气质。此次舞台搭档那英、胡静、容祖儿、王鸥、李菲儿、陈梓童演绎经典歌曲《日不落》收获好评无数。本次舞台结合高难度空中瑜伽动作,高能舞台迅速登上社交平台热搜榜引发热议,专家团更是形容舞台为“一场流动的视觉盛宴”。

2.jpg

  《日不落》后吕一协队友化身《姐妹》,以深情动人的情绪感染观众,带动全场大合唱,氛围感十足。面对两个截然不同的舞台,网友称赞到“吕一空中瑜伽好唯美!姐妹唱得也好好听啊!”、“听吕一唱歌是一种享受~”、“一直很喜欢吕一有厚度的嗓音,每一次都很有带动感”等。吕一的好友更是激情为其打call,深厚友谊引发网友热议,再登平台热搜。

3.jpg

  决赛舞台落下帷幕,新的旅程即将开启。 《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季将于4月16日晚打响终战。成团夜来袭,让我们期待吕一的精彩表现吧!

4.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吕一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