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涂凌《一起深呼吸》正在热播 载歌载舞尽显真性情

2021-04-13 11:43:0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戚薇、杨佑宁领衔主演,涂凌、何政军、张峻宁主演的首部援外医疗剧《一起深呼吸》正在爱奇艺、腾讯视频热播中。

   涂凌2.jpg

  由戚薇、杨佑宁领衔主演,涂凌、何政军、张峻宁主演的首部援外医疗剧《一起深呼吸》正在爱奇艺、腾讯视频热播中。上周援外医疗队在扎尔岛的援外工作困难重重,经历过阴谋,误会后,本周医疗小队开展了团建,医疗小队在岛民的热情下载歌载舞,展示可爱真实的一面。

  友好医院组织全体医护人员团建放松一下,受到了当地村民的热情款待,大家一起在海边欢乐的捞海鲜,与村民一起说笑。到了晚上,大家围着篝火一起跳舞,在大家的起哄中,红姐(涂凌 饰)展示了自己的舞蹈,随后医疗队纷纷加入载歌载舞行列中,大家伙都玩得很开心。在扎尔岛的生活中,叶红将大家看做自己人,处处都在操心,小聪生病时,担心他身体,乔雨倩被误会时,会反驳安慰她,理发中途得知护士淑惠被骂,她第一时间去安慰开解,都顾不上自己的头发,种种情况都体现了叶红热情、爱操心的真性情。

  据了解,这部医疗剧主演们也在正式拍摄前深入北京知名医院体验生活、系统学习,与真正的医生交流。在此次拍摄中,涂凌也深感医护人员的不易和伟大,面对拗口的专业术语和复杂的医疗步骤,涂凌都用心消化细心刻画,只为给大家展现一个生动的护士长。目前该剧在爱奇艺、腾讯视频每周二至周五更新,大家一起期待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涂凌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