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理想的房子》开机 陈子由励志上线温暖诠释家的含义

2021-06-25 10:29:5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青年演员陈子由出演的当代都市题材电视剧《理想的房子》盛大开机

   陈子由1.jpg

  青年演员陈子由出演的当代都市题材电视剧《理想的房子》盛大开机,剧中陈子由饰演一位阳光单纯,聪明懂事的大学生男孩萧鸿杰。

陈子由2.jpg

  《理想的房子》中,陈子由饰演的萧鸿杰生活在并不富裕的家庭里,大二那年因为母亲生病不得已辍学,为了生计和可以完成之后的学业,萧鸿杰在阳光工作室打工,安分守己、懂得察言观色的他很快成为了杨光(潘粤明饰)的左右手,两人相处融洽,关系更是亦师亦友。

陈子由3.jpg

  在剧中陈子由饰演的角色非常励志,有着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幽默风趣的良好性格,虽属于半路出家的工地学徒,但在每件事上都会全力以赴。最终,有着超好人缘的他,为了能与自己喜欢的女生考入同一所大学而设定了全新的目标并为之努力。

  此次,好剧不断的陈子由出演的《理想的房子》有温暖的友情,美好的爱情,同时也完美诠释了“家”的含义,如此正能量的剧情令人期待。

陈子由4.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陈子由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