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我们的新时代》之《腾飞》收官 六七月袁文康霸屏月

2021-06-30 15:17:2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王珞丹、李雪健、袁文康主演的《我们的新时代》之《腾飞》单元于昨日收官

   袁文康我们的新时代1.jpg

  由王珞丹、李雪健、袁文康主演的《我们的新时代》之《腾飞》单元于昨日收官,该剧由徐纪周执导,首次以国产支线飞机制造为背景,讲述了一对技术工师徒的奋斗故事,展现了国产飞机诞生的艰辛历程。袁文康在剧中饰演飞行员庞一冰,由民航转战试飞员,以过硬的技术与魄力完成一次次高难度试飞任务,最终助力国产支线飞机的成功起航。

  剧中飞行员庞一冰(袁文康饰)和刘梦鸢初次见面就互怼,将自己“毒舌”属性展现得淋漓尽致,与刘梦鸢一起吃面,不能吃辣的庞一冰被激将逞起了能,两人拌嘴模式,完全是一对欢喜冤家。不少网友说:山上的笋都被庞一冰夺光了。在结局中,庞一冰不愧是开过战斗机,最小离地速度试飞如愿通过,最后寄托了几代人的希望,终于不负所望腾飞在蓝色天空!

  电视剧《我们的新时代》之《腾飞》单元已圆满收官,袁文康的电影《1921》即将上映,影片中饰演一大代表李汉俊,为了演好李汉俊,袁文康阅读了大量的历史书籍,理解历史人物原型,他还花大量精力练习日语、法语和英语。在建党百年的重要时间节点参与一部建党题材影片,袁文康表示格外珍惜 “一辈子只有一次”的机会。期待他在影片中精彩的表现,7月1日电影院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袁文康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