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这!就是街舞》第四季引爆街舞Battle嘉年华 韩庚刘宪华王一博张艺兴同出Popping“帅战”

2021-08-21 17:30:2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优酷、灿星出品,勇闯天涯SuperX冠名的街舞选拔类综艺《这!就是街舞》第四季第二期节目,即将于本周六晚8点在优酷独播。

   1.jpg

  由优酷、灿星出品,勇闯天涯SuperX冠名的街舞选拔类综艺《这!就是街舞》第四季第二期节目,即将于本周六晚8点在优酷独播。余下三场街头争霸挑战赛炙热来袭,更多世界级街舞大神涌上Battle场,2V2、3V3、5V5无畏出击,更有封神一战引全场泪崩!队长“帅战”再掀风云,韩庚、刘宪华、王一博、张艺兴(按姓名首字母A-Z排序)满分斗志,Popping、Hiphop多舞种高能输出!燃起舞力与情怀的超强对决,顶级舞者Battle For Peace的激情场面,本周六晚即刻触发!

2.jpg

  队长、舞者默契搭档玩转“帅战”

  韩庚刘宪华兄弟硬核Battle 王一博张艺兴Popping炫技

  上周,第四季首场街头争霸·全球精英挑战赛开场即燃,以中国象棋为灵感,国风赛制设定独具巧思,引来观众称赞。本期节目中,余下三场街头争霸挑战赛即将一次性放出,延续2V2、3V3、5V5、队长“帅战”等多轮次的激烈赛况外,队长们之间的化学反应更是看点十足。韩庚、刘宪华将在上半场上演多年兄弟的宿命相逢,刘宪华调皮放话:“以前是哥给我擦眼泪,今天我要擦哥的眼泪!”下半场则有韩庚、王一博相识十年来的首次Battle,还有刘宪华、张艺兴意想不到的碰撞,惹来张艺兴感叹:“没想到能和以前认识的哥哥一起玩!”

  首场“帅战”中,王一博、张艺兴的极致Locking对决,超高水准收获专业舞者一致赞叹。本期节目中,“帅战”将触发二轮2V2 Routine Battle赛制,队长需要与舞者配合,至少参加其中一轮Battle。四位队长不约而同选择Popping编排,纷纷解锁巅峰状态。韩庚点名“气氛担当”Popper小海,配合街区舞者营造出玩乐氛围,一个“触电”连震动作令老队员惊呼“进步太大了”! 刘宪华与大神Poppin C 有爱搭档,信心十足:“我对他很了解,相信我们能做出很精彩的配合。” 王一博、顶级Hiphop舞者亮亮默契合作,快速消化难度动作,整齐度更是满分。而张艺兴则与越南世界级舞者MT-Pop共同编排双人组合技,瞬间点燃全场氛围……名场面即将觉醒,最终战况如何?

3.jpg

  世界级传奇Battle重磅登场

  顶级Popper前后辈燃起世纪之战 Locking届喜迎宿命对决

  本周六晚,仅凭预告就已引爆期待的世界级Battle一触即发,持续带来爆点冲击,全方位拓宽想象阈值。Locking Battle中,国内顶级OG肖杰、沈子皓师徒正面迎战另一“天花板”级组合Hilty&Bosch,暌违十四年Battle再战,肖杰感叹:“这是老天给我的机会。”中外Bboy再掀强劲对抗,法国Powermove能手Lil Kev、第二季人气舞者波子陷入激战,谁的大招更炸场?Hiphop轮次震撼全场,法国“人体几何空间大师”Zyko遇上Electro代表Boris,突破人体极限的技巧,竟令王一博抱头大喊“受不了了”!而中国顶级舞团Hello Dance即将迎来内斗,两大招牌编舞师黄潇、马晓龙同场齐聚,限时作品战展开创意与艺术呈现的对决不止如此,众多国内外顶级Popper的相遇,即将为本季国际精英挑战赛,划下浓墨重彩的一笔。Poppin C与小海相识多年,两好友间的首次Battle,即将嗨翻《这!就是街舞》的舞台;同样是多年的好友电门与MT-Pop,也将在节目中,迎来第二次Battle实战,技巧与风格的对抗间,他们究竟会擦出怎样的火花?而公认的传奇OG Acky,对上全世界唯一Popping“大满贯”得主Nelson时,瞬间点燃了全场舞者心中的热火。Popping届国际高手前辈、后辈在中国街舞舞台上相遇,这场舞者口中当之无愧的“世纪之战”,到底有多炸裂?

4.jpg

  世界级Battle绝顶燃炸,队长、舞者共创巅峰时刻!本周六晚8点,《这!就是街舞》第四季第二期节目即将准时登陆优酷,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这!就是街舞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全网都在骂GAI不礼貌 但是谁不想要一个GAI这样的大哥

 这是GAI在说起《兰花草》创作背景时的口述,他谈到了布瑞吉,提到了那段他必须要背井离乡独自远行的寂寥岁月。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