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聪《前行者》正在热播 陈亨礼“身份神秘 扑朔迷离”

2021-10-31 14:33:2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龚朝晖导演,朗雪枫编剧,董俊担任制作人,张鲁一领衔主演,聂远特别出演,王聪出演的红色谍战剧《前行者》(曾用名《党小组》)正在北京卫视,爱奇艺、腾讯视频热播。

  由龚朝晖导演,朗雪枫编剧,董俊担任制作人,张鲁一领衔主演,聂远特别出演,王聪出演的红色谍战剧《前行者》(曾用名《党小组》)正在北京卫视,爱奇艺、腾讯视频热播。该剧围绕“零号文件”、营救行动、“忏悔录”等诸多事件,生动再现了敌我斗争背景下暗流涌动的谍战风云。讲述了二十世纪三十年代初,上海地下党组织遭到严重破坏,数人精彩较量的故事。演员王聪在剧中饰演八面玲珑、居心叵测的陈亨礼一角。

王聪《前行者》正在热播 (1).jpg

  剧中,演员王聪饰演的陈亨礼是一名法租界巡捕房政治处处长。一出场的他戴着一副斯文的眼镜,听着高雅的经典歌剧,桌子上更摆着一本法国原版的《茶花女》。乍一看以为这个人装腔作势,但是从督察长范义亭对他极其放心与信任的态度,以及把自己费尽心机搜集而得的绝密档案《忏悔录》放心地交给陈亨礼这件事情来看,可以看出其对陈亨礼办事能力的认可;从他周旋于马天目(张鲁一 饰)与唐贤平(聂远 饰)的种种事件可以看出,他圆滑而又世故,左右逢源却谁都不得罪。对上,他谄媚讨好;对下,他恩威并施。这样一个人物,网友也是纷纷表示:“太心疼陈亨礼了,简直把社畜打工人那些无奈的周旋演绎得淋漓尽致”。

王聪《前行者》正在热播 (2).jpg

  在已经播出的剧情中,陈亨礼多次“暗助”马天目(张鲁一 饰)成事。并且在马天目刺杀鹿友详的行动中,也暗中也默默出了不少力。他不仅向马天目透露了鹿友详的行踪,还不小心放马天目进教堂刺杀了鹿友详。这样的暗中助力让观众都产生疑惑,甚至觉得他不仅仅只是法租界巡捕房处长这么简单,猜测他极有可能是双面卧底。这样的大胆脑洞,也是引得众多网友纷纷表示想要一探究竟。

王聪《前行者》正在热播 (3).jpg

  有着精湛演技的王聪,在这部剧里,把陈亨礼的两面三刀、精明狡猾、圆滑世故、可刚可怂演绎得特别精彩,简直就是教科书般的演技。看他对上司范义亭的谄媚眼神里带着些许讨好,小心谨慎中又闪着一丝的狡黠;对下属的眼神,威严里又明显地流露着稍许的不屑。这样细微的眼神都拿捏得恰到好处。甚至他与张鲁一之间的精彩博弈,一切真实可信又毫无痕迹,简直不要太好看了。

王聪《前行者》正在热播 (4).jpg

  从弹幕评论中看到好多网友已经认出他,并细数了他主演及参演的多部影视剧,《你好,安怡》中的帅气大哥叶坤,《绝密543》中果敢的二营营长肖占武,《青春集结号》中风趣幽默的队长耿彦波等等,网友们纷纷评论“原来陈亨礼是王聪演的呀,怪不得这么霸气,演技太好了”,也有很多原来不认识他的观众加入了粉丝行列,可见其演绎魅力。

王聪《前行者》正在热播 (5).jpg

  据了解,未来王聪还会有《斗贼》《分界线》等作品陆续与大家见面。期待他带给我们更多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聪 《前行者》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