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百万乐迷见证高能舞台,QQ音乐“说唱者联盟”ⅹTurnUp说唱大赛上演巅峰对决

2021-10-31 12:41:1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感受最强Hiphop音浪,见证纯正热血说唱舞台。10月29日,由QQ音乐“说唱者联盟”联合主办的TurnUp说唱大赛迎来收官之战。

   感受最强Hiphop音浪,见证纯正热血说唱舞台。10月29日,由QQ音乐“说唱者联盟”联合主办的TurnUp说唱大赛迎来收官之战。当晚,来自全国10城的16位rapper展开巅峰对决,在Higher Brothers更高兄弟Psy.P、Mercy等说唱OG和百万乐迷的见证下,尽显新生代rapper的实力与态度,带领乐迷一起进入说唱的狂欢派对。

  最终,空格杀出重围荣登年度冠军宝座,获得现金奖励以及20万元专辑赞助金,并特邀参加《融合嘻哈颁奖典礼2021》。后续,本年度TurnUp说唱大赛TOP选手,还将有机会加入QQ音乐“说唱者联盟”,通过发歌、巡演、跨界合作的锻炼方式,实现说唱事业的快速进阶。

111.jpg

  “花式”赛制展开终极考验,空格突破重围勇夺冠军

  本次说唱大赛决赛赛制可谓看点满满,分为团体战、车轮战、Call Out战及守擂战,全国16强选手在四重赛制下轮番进行battle。首轮团体战,现场4支队伍接连来炸场表演,尽显年轻bro的舞台表现力,让现场气氛迅速沸腾。

222.jpg

  接下来的比赛高潮迭起,各路新血rapper实力硬碰硬,引发现场阵阵声浪,其中,在第三轮Call Out战中,姬涅斯带来的《伤心小子》让全场摆脱emo,开启原地蹦迪模式,在场观众直呼“太炸了太炸了!不愧是决赛!”

333.jpg

  最终,在决胜局守擂战中,空格凭借一首《大雁》带来的高燃舞台,赢得全场乐迷和评委的respect,成功夺下年度总冠军,并斩获最佳作词奖。同时当晚表现优异的rapper同样有所收获:L-BRODY、PUCK、尹卓文Sayno和张鑫分获最佳制作奖,最佳台风奖,最具潜力奖和最具人气奖以及万元现金奖励。

444.jpg

  众多说唱OG鼎力相助,百万乐迷同频打call

  本次TurnUp 说唱大赛决赛评委阵容堪称豪华:LeeA梁傲、SIIVIBA辛巴、大眼炮、顺德SDOUND等说唱大咖的全程力挺,更有Higher Brothers更高兄弟Psy.P、Mercy、ListenUp冠军学长王天放FRANKID等rapper到场撑腰助阵,将决赛夜现场排面拉满。

555.jpg

  当晚,Higher Brothers更高兄弟Psy.P、Mercy和邓典果DDG更是接连带来的《街头艺术家Ghetto Artist》、《rebirth》、《想我了没》等热歌,他们以超强的舞台掌控力,让全场领教说唱OG的硬核实力。

  决赛现场超强的评委阵容和激烈的赛制battle,更是吸引了众多乐迷涌进QQ音乐线上直播间围观,直播间的火热气氛,丝毫不输现场,不断有乐迷在评论区点赞留言:“太炸了吧!!!”

  TurnUp说唱大赛席卷十城,撬动数百rapper线下比拼

  今年6月,QQ音乐“说唱者联盟”携手TurnUp说唱大赛在全国10个赛区开启海选,联动200余名rapper进行实力较量,并承包了从报名参赛到赛事直播等一系列“业务”,赛事全程共吸引了超百万乐迷在线“观战”。

999.jpg

  经过四个月的线上海选及线下分站赛,本次TurnUp说唱大赛吸引百余名潜质rapper入驻QQ音乐,诞生出了超过200首优秀原创作品,受到一众乐迷的围观打call。QQ音乐也逐步成为新生代rapper们营业的首选阵地,大波说唱乐迷们也汇聚于此,共同见证他们的成长。

  深度合作头部说唱赛事,全面助推新血rapper

  不只是TurnUp说唱大赛,QQ音乐“说唱者联盟”还与“地下8英里2021赛季及大学说唱联赛”、“NEWCALL全国说唱联赛”、“黄金唱段”深度合作,通过联合四大头部说唱赛事,共同挖掘新生代潜力rapper,扶持rapper成长、成名,全力助推中文说唱行业共生发展。

11d8d10ea37a74ccaad896189145099.jpg

  而从四大赛事中脱颖而出的优秀潜质Rapper,还将有机会加入QQ音乐“说唱者联盟”,在作品宣发、营业、巡演、跨界合作等多个方面获得全方位扶持,实现说唱事业超高速发展。据悉,QQ音乐与嘻哈融合体携手举办的《融合嘻哈颁奖典礼2021》也即将重磅来袭,期待届时一年一度的哈圈盛典能为乐迷带来更多燃炸舞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QQ音乐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