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追光吧》徐志贤不忘初心回归舞台,成最亮眼黑马

2021-12-17 16:45:3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追光而上,寸步不让”优质综艺节目《追光吧》正在优酷和东方卫视热播

   1.jpg

  “追光而上,寸步不让”优质综艺节目《追光吧》正在优酷和东方卫视热播,21位不同年龄、不同风格的偶像哥哥同台竞技,展现唱跳功力,绽放男性魅力。在前几期的节目中,一位哥哥因为炸裂的舞台表现力让宋雨绮看得目瞪口呆,让吴建豪大呼黑马降临,赢得观众们的格外关注。这位哥哥就是有着霸道总裁专业户之称的实偶派明星徐志贤,初舞台一曲中文版的《Rainism》用全方位的性感魅力征服全场,被称赞是一位被演戏耽误的专业唱跳歌手。

  徐志贤BIE ,曾参加泰国的选秀娱乐节目《KPN第21季》,获得总决赛冠军,从而正式出道。而后因在《萌妻食神》《如果爱》《外星女生柴小七》等偶像剧中的出色表演,被观众奉为“霸道总裁”的代表人物。但其实私下的徐志贤不仅不霸道反而很Nice,是个爱唱爱跳又爱笑的阳光型男。

2.jpeg

  唱跳俱佳释放熟男魅力

  唱跳俱佳又自律的型男谁不爱呢?徐志贤就是一位能文能武又很热爱生活的全能宝藏艺人。他曾透露在拍戏之余,自己会把休息的时间留给听歌、跳舞和健身,一周会保持4-5天的健身时间是非常自律的人。所以不管是在影视作品中,还是在舞台上徐志贤都能随时随地完美呈现他的腹肌、鲨鱼线和蝴蝶窝,熟男魅力让人无法阻挡。

  在《追光吧》的初舞台上,徐志贤凭借一曲唱跳俱佳的中文版《Rainism》震撼全场,在唱跳中还加入颇有难度的帅气后翻、单手倒立等动作,让同是舞者出身的宋雨绮都感到惊叹不已。吴建豪更称赞他是舞台上不可或缺的黑马,这个舞台他来对了!

  徐志贤也没想到自己在舞台上能收获这么多的好评和掌声,之前为偶像剧献唱往往是深情的情歌,这次快歌劲舞的表演又释放出他的能量和魅力,给观众不一样的视觉美也表现出他的无限可能性。

3.jpeg

  携手共舞演绎感人兄弟情

  除了舞台上的超强感染力,徐志贤在节目中流露出的感人兄弟情更耐人寻味。2017年因拍摄电视剧《如果爱》和吴建豪相识,在6年的时间内两人一直惺惺相惜结下了深厚的兄弟情谊。平时只要有机会在同一个城市,两人都会想办法一起聚聚。

  在节目中吴建豪多次大方袒露自己对徐志贤的欣赏,吴建豪一直觉得“徐志贤就应该来参加这个节目”,因为他深知志贤很喜欢唱歌跳舞,也一直期待着两人同台努力享受舞台。

4.jpg

  在竞演双人合作秀中,吴建豪和徐志贤强强联合带来一黑一白的超燃水舞台,荷尔蒙霸屏。著名的舞者金晨赞美他们:“舞蹈有层次感,非常震撼。”有着“毒舌评委”之称的金星老师也对徐志贤赞口不绝:“徐志贤太难得了,他完全超出了很多人的预料!”

  “我很满足现在的这些机会,并会继续享受舞台。”怀抱着对舞台的热爱和初心,徐志贤在《追光吧》中迈出更加坚定的步伐,同时《外星女生柴小七2》也正在紧张的拍摄中,期待徐志贤给我们带来的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徐志贤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