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庆余年》编剧新作《雪中悍刀行》来啦 聚好看正在热播中

2021-12-17 16:47:1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张若昀、李庚希、胡军领衔主演的古装玄幻剧《雪中悍刀行》正在聚好看热播中。

 由张若昀、李庚希、胡军领衔主演的古装玄幻剧《雪中悍刀行》正在聚好看热播中。该剧讲述了少年徐凤年(张若昀 饰)历经磨难、从弱变强的成长历程。

  由张若昀、李庚希、胡军领衔主演的古装玄幻剧《雪中悍刀行》正在聚好看热播中。该剧讲述了少年徐凤年(张若昀 饰)历经磨难、从弱变强的成长历程。

  为逃避做隋珠公主的驸马,号称“天下第一纨绔”的北椋世子徐凤年(张若昀 饰)在父亲徐骁(胡军 饰)的安排下褪去锦衣华服,独闯江湖。三年游历归来,韬光养晦的徐凤年却不想按照老爹铺好的人生轨道走,更不愿接手北椋。然而,世事变幻,当一个个至亲离他而去,经历人生至暗时刻后的徐凤年,终于下定决心,要当一个和父亲完全不一样的北椋王……

  张若昀和王倦这对金牌组合再度出手,《雪中悍刀行》能否大获成功?该剧的编剧王倦此前凭借《庆余年》获得了第26届白玉兰奖最佳编剧,而张若昀更是因《庆余年》中的范闲一角崭露头角。事实上,《雪中悍刀行》和《庆余年》一样属于“大男主”类型的玄幻剧,剧情围绕着男主修炼武艺、闯荡江湖的成长历程展开,不过对于张若昀而言,他认为“徐凤年的底色比范闲更悲凉一些”。

  观众在期待《雪中悍刀行》的同时,也对这部剧与徐凤年一角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整部剧的观感上,一部分观众表示,“剧情服化道台词都在水准线上,就是这动作戏的慢镜头实在让我想打人”。同时,也有观众表示,“张若昀似乎没有走出《庆余年》,演什么都像范闲。”目前,剧集才刚刚开播,在之后的剧集更新中,《雪中悍刀行》能否突破《庆余年》成为年度爆款?张若昀能否演好这个纨绔子弟徐凤年?我们都拭目以待。

  海信电视搭载的聚好看平台,汇集了海量高分剧集和口碑佳片以及综艺、音乐、教育、K歌等丰富的点播内容(节目根据电视机型有所区别)。电视剧《雪中悍刀行》正在聚好看热播中,让我们跟随“天下第一纨绔”徐凤年,修炼武艺、闯荡江湖!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雪中悍刀行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