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飘雪的日子来看你》第四期上线 “飘雪一家人”挑战攀冰体验雪拍

2022-02-12 11:00:0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优酷和北京卫视联合出品、国内首档冰雪竞技人文探访真人秀《飘雪的日子来看你》第四期将于2月12日20:20优酷上线

  优酷和北京卫视联合出品、国内首档冰雪竞技人文探访真人秀《飘雪的日子来看你》第四期将于2月12日20:20优酷上线,北京卫视周六黄金档联合播出。“飘雪一家人”在挑战了冰球、滑雪、短道速滑之后,迎来了全新挑战。这一期,许宏志、刘维、谢楠、杨迪、杨芸晴、朱正廷将携手中国国家攀冰队队员张丁峰、韩灿灿一起挑战攀冰,并和曾经跟拍过谷爱凌、苏翊鸣的滑雪摄影师张绍波一起体验雪拍魅力,定格冬日精彩瞬间。

28号合影.jpg

  “飘雪一家人”勇攀冰瀑 冬日雪拍趣味无穷

  在第四期节目中,“飘雪一家人”在中国国家攀冰队队员张丁峰、韩灿灿的带领下学习攀冰基础动作和诀窍。虽然攀冰还未列入冬奥会项目,但运动员们已在随时准备着为国争光。

  为了切身体会攀冰的趣味与困难,节目组设置了一项比赛。“飘雪一家人”分为两队,每队每轮分别派一位攀冰者出战,他们需要回答节目组设置的奥运知识问答。在比赛中,两队都都遇到了困难,杨迪甚至坦言内心有过放弃的念头,谢楠也一直与心中的恐惧作斗争。但无论输赢,他们都成功地挑战了自己。

2.jpg

刘维.jpg

1.jpg

许宏志.jpg

  冬日的乐趣除了各种冰雪运动,雪拍也魅力无穷。因此,“飘雪一家人”去到了八达岭雪场,他们与曾为谷爱凌、苏翊鸣、王雪梅、孙楠、钟汉良等人拍摄过靓照的滑雪摄影师张绍波一起享受雪拍之美。拍摄过程中,两组人分别与自由式双板滑手褚航、自由式单板滑手任天琪一起进行以“滑雪高手”为主题的摄影比拼,他们需要15分钟内拍出4张照片。为了取得胜利大家都拼尽全力,刘维还想出了奇招。究竟是什么方法让众人赞叹不已,记得去节目中寻找答案。

3.jpg

谢楠.jpg

  此外,掌握了一些拍摄技巧的“飘雪一家人”还向动态雪拍发起挑战,他们需要跟着两位滑手进行拍摄,这不仅需要滑雪技术,还需要根据被拍摄者的动作调整路线,可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经过那么多期冰雪运动项目训练,他们最终会呈现什么样的作品呢?

4.jpg

杨迪.jpg

  围炉夜话讲述冬奥情怀 “钢铁侠”的故事引人敬佩

  《飘雪的日子来看你》第四期的围炉夜话环节温暖依旧,将一个个平凡人的冬奥情怀娓娓道来。13岁的图瓦少女银花在滑雪队选拔失利后,仍坚持在零下三十摄氏度的凌晨做最坚强的“孤勇者”;李坚柔在索契冬奥会短道速滑女子500米比赛中获胜的故事,深刻地体现了什么叫天道酬勤;2017世界军人运动会许宏志在连轴转、暴瘦十多斤的情况下,仍然斩获短道速滑500米冠军的故事,更是体现了什么叫做越努力越幸运……

5.jpg

杨芸晴.jpg

  成功总是属于不服输的强者,冬奥会每个成功者的背后都有着最坚强的过往。尤其是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运动员贾宗洋的故事,让众人在震惊之余肃然起敬。因为一次失误,贾宗洋左腿上三处粉碎性骨折,打了22颗钢钉,但他始终没有放弃滑雪运动,经过三年的复健涅槃重生,以“钢铁侠”般的意志在平昌冬奥会上获得银牌,又在刚刚结束的北京冬奥自由式滑雪混合技巧空中团体赛中收获银牌!

6.jpg

朱正廷.jpg

  优酷周六20:20、北京卫视周六黄金档联合播出,和《飘雪的日子来看你》一起探寻冬日之美,发掘冬奥会背后的那些感动。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