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优萃之旅全新起航!携手《为歌而赞》打造爆款金曲

2022-04-08 22:44:5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21年,君乐宝优萃有机奶粉重磅出击,独家冠名了浙江卫视与抖音联合精心打造的《为歌而赞》!

  2021年,君乐宝优萃有机奶粉重磅出击,独家冠名了浙江卫视与抖音联合精心打造的《为歌而赞》!双端合力的全新模式、炫酷精彩的舞台呈现、两方对阵的环节设置,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同时,第一季节目中也诞生了多首火爆全网的“优萃金曲”,邓紫棋魔性洗脑的《超能力》、凤凰传奇治愈系改编的《海底》、唐汉霄的黑马之作《烂泥》等等。延续第一季舞台的高品质,君乐宝优萃再次携手抖音&浙江卫视打造《为歌而赞》第二季,精彩升级!4月9日起每周六晚8点半,优萃之旅全新起航!

1.jpg

  君乐宝奶粉拥有国际品质,从创立之初就拿到了国际市场准入的“欧洲双认证”资质。君乐宝奶粉以全产业链模式确保奶粉安全,同时加快构建“五个世界级”管理模式,即用世界级水平的研发、世界级先进的牧场、世界级领先的工厂、世界级一流的合作伙伴和世界级食品安全管理体系,确保奶粉的高品质,生产高标准的好奶粉。自上市以来,君乐宝奶粉以过人的高销量成为国产配方奶粉市场销量第一品牌,同时市场占有率也在不断上升。根据数据显示,2020年四季度君乐宝奶粉市场份额达到11%,每天有超400万妈妈共同选择君乐宝奶粉,以96%的高复购率、45%的净推荐值成为中国家庭首选的国产奶粉品牌。

2.jpg

  《为歌而赞》以创新节目形式成为音乐综艺的一匹黑马,正如以“颠覆者”身份突破有机奶粉市场的君乐宝优萃。作为首款以全产业链自有牧场鲜奶为奶源、添加适度水解蛋白和双益生菌组合、含有14种全面营养的高端有机奶粉,君乐宝优萃上市推出后试销首月订单便超1.2亿元。此次君乐宝创新推出的优萃有机奶粉,是对传统有机奶粉营养配方的突破性创新,再次彰显了国产奶粉的国际品质和创新竞争力。

  君乐宝优萃有机奶粉从源头开始,将“品质”“创新”融入到整个生产流程,打造高端有机奶粉。今后,君乐宝优萃有机奶粉也将继续发扬现有的优势资源,将产品品质放在首位,了解消费者真正需求,树立良好品牌形象,受到更多消费者的信赖与支持,让祖国新一代更好成长。

3.jpg

  君乐宝优萃有机奶粉与大家共同迎来了第二季《为歌而赞》,年轻音乐人们与实力前辈同台PK,也是一种成长新方式!快和既是有机奶粉又有更好配方的君乐宝优萃一起见证他们在《为歌而赞》舞台的成长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为歌而赞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