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向风而行》:高冷机长与叛逆女飞,碰撞出奇妙的火花

2022-12-30 20:32:5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王凯、谭松韵领衔主演,刘畅、晏紫东、邵羽柒、周奇奇、波子橙等主演,刘钧、成泰燊特别出演的都市励志剧《向风而行》正在央视八套热播中

  由王凯、谭松韵领衔主演,刘畅、晏紫东、邵羽柒、周奇奇、波子橙等主演,刘钧、成泰燊特别出演的都市励志剧《向风而行》正在央视八套热播中,该剧是一部聚焦民航飞行员的行业剧,有着现代偶像剧的基调,主线与感情线的比例适中,能够保证整体的观感。

1王凯-顾南亭

  故事开始就是主角在飞机运行中的操作镜头,面对极端的天气,男主顾南亭秉承着一丝不苟的态度,连老领导的面子都不给,倒也有真本事,顺利完成客运降落。而女主程霄则是坐在另一架飞机的副飞位置,亲切地给“乘客们”播报飞行信息,并配合师父进行了一把极限操作,人机安全到达目的地,让人没想到的是程霄的“乘客”居然都是牲畜等货物。这一段的剧情设计里,从主角的操作对比就能知道两人性格的迥异,一个严谨自律,一个大胆乐观,反差感极强的CP组合必然能够碰撞出奇妙的化学反应。

2谭松韵-程霄

  职场上的性别不平等表现在性别的职业分隔上。女性被认为不适合或做不好某种工作,例如,女司机不管驾驶水平如何一概被认为是马路杀手。性别的职业分隔又称劳动市场的男女分化,这一现象在世界各国普遍存在,虽然由于文化的差异,这种职业分隔呈现出不尽相同的模式,但是某些职业从文化上甚至从法律上被规定为某种性别的工作这一现象却是普遍存在的。只要女性在人格上更独立、更勇敢地做自己,就有力量对抗传统的观念和性别歧视。哪怕性别不由己,也要勇敢做自己!这部剧也已引起广大女性观众的共鸣。

3刘畅-倪湛

  该剧对于飞行行业有着较为真实的写照,女飞受到职场性别歧视,货运不如客运受重视,而既是女飞,又出身于货运部的程霄,前途一片渺茫,后续如何实现职场逆袭就成为一大看点了。可以说,《向风而行》是一部剧情过硬的行业剧,对于人物性格塑造清晰直白,矛盾点设置不会突兀,整体节奏也张弛有度,可观性强,值得一看。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向风而行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