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小学生挑战奥运冠军?《运动不一样7》奥运冠军邹凯、丁宁赞叹:未来可期!

2023-04-28 16:11:3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4月27日,体操奥运冠军邹凯空降金鹰卡通宜品纯羊奶粉《运动不一样7》录制现场,和来自全国的体操小冠军们进行“不一样”的体操竞技比拼。

   4月27日,体操奥运冠军邹凯空降金鹰卡通宜品纯羊奶粉《运动不一样7》录制现场,和来自全国的体操小冠军们进行“不一样”的体操竞技比拼。本次录制开放媒体探班,邹凯与记者们畅聊什么样的孩子适合练体操?同时也点赞《运动不一样7》的运动小将们,称“他们小小年纪就已经是多项比赛的小冠军,实力非常强,都未来可期!”本周六晚七点,金鹰卡通宜品纯羊奶粉《运动不一样7》即将播出第四期,乒乓球奥运冠军丁宁和来自上海、山东的乒乓小冠军们进行“非常规”乒乓球赛,运动小将超强实力迎战奥运冠军,带你感受不一样的运动魅力。麦咭TV全网独播。

       体操奥运冠军邹凯分享体操训练心得 为运动小将点赞看好未来发展

  此次录制,体操奥运冠军邹凯在现场给媒体和观众们展示了自己超强的臂力和身体协调性,有趣又新奇的运动项目让大家更加直观的了解奥运冠军的能力强大。他还大方分享“如果孩子的平衡性,柔韧性等身体素质很好,有不怕苦不喊累的意志力。那可以尝试送孩子来学体操,他们应该会有所成就。现场看到从小就训练体操、拿奖无数的小冠军们,邹凯点赞:“现在的孩子们体操动作更加优美标准,身体条件也更好。今天来到《运动不一样7》的小将们实力都非常强,基本功也很扎实。但是竞技体育是一条很辛苦的路,可以先让孩子们先练习体操当作爱好锻炼身体。”潜力无限的小冠军们通过一次次的比赛,稳扎稳打地用汗水成就自己的成功之路,《运动不一样7》是一个只有冠军才敢来挑战的节目,在这个舞台上一定会走出许多未来不同体育项目的奥运冠军。

  大满贯得主丁宁球场遇“劲敌“  国少冠军“小丁宁”气场实力震撼全场

  正如体操奥运冠军邹凯所言,能来到《运动不一样7》现场的小将们都实力非凡。本周六晚七点播出的《运动不一样7》节目中,有一位10岁的小女孩张雅雯在“羽翼球台”环节对战乒乓球奥运冠军丁宁。比赛一开始,主持人就介绍张雅雯是乒乓球国少冠军,也擅长冠军丁宁的“左手横拍”打球方式,因为球风还被称为“小丁宁”。张雅雯快速猛攻开场就以2:0的比分优势让奥运冠军丁宁意识到这个对手不简单,使出看家本领“砍式发球”扳回一城。但是“不一样”的乒乓球还增加了冠军难度,球桌旁边的羽翼逐渐升起,让丁宁需要适应更远的发球距离和球台面积。有了羽翼的帮助,小冠军张雅雯状态越来越好,面对奥运冠军丁宁充满技巧的回球,她毫不犹豫地大力扣杀,再度夺回自己的得分优势。也让激起了丁宁的胜负欲,竭尽全力开始认真回击。小冠军张雅雯比赛中气场全开实力强劲,还在赛点决胜局的时候大胆模仿丁宁来了一招“砍式发球”致敬冠军,让丁宁本人都忍不住夸赞:“这个孩子球打得非常好!”比分数次咬得非常紧,到底小冠军能否战胜奥运冠军完成挑战呢?本周六晚七点,金鹰卡通宜品纯羊奶粉《运动不一样7》国球乒乓巅峰对决!麦咭TV全网独播。

       乒乓奥运冠军许昕学弟挑战丁宁 现场教学成绩斐然

  本期《运动不一样7》除了乒乓国少冠军队都来参赛,还有乒乓球国家队初代大魔王曹燕华创办的乒乓球学校小将来参加,这个学校也是乒乓奥运冠军许昕的母校,乒乓摇篮学校的小将实力也不容小觑。在“百发百中”的挑战中,8岁的运动小将李州菡和奥运冠军丁宁需要比拼谁能用时最少把球台对面的黄色卡片打翻。第一轮挑战时,李州菡用时24秒打翻对面的黄色卡片,奥运冠军丁宁面对增加不能打中白色卡片的冠军难度,却只用时12秒就完成了挑战,几乎是没有浪费每一个球,完美诠释了什么是“百发百中”。同时丁宁也现场教学对手要如何回球才能瞄准,面对主持人的调侃:“丁宁老师你教对手秘诀,不担心他会打败你吗?”丁宁大方回应:“该教还是要教,毕竟未来是他们的。”小将李州菡也迅速领会了奥运冠军丁宁教的方法,在第二轮比拼中仅用10秒就完成了挑战!看样子冠军现场教学成绩斐然!

  在《运动不一样7》我们可以看到实力强劲又暖心教学的运动冠军,我们也可以看到真正热爱和全心付出的小冠军,他们在“不一样”的比赛中,互相分享学习心得,思考应对策略,身体与头脑共同参赛,比赛有输赢,但是体育精神的不服输,不怕输让我们热血沸腾。本周六晚七点,金鹰卡通宜品纯羊奶粉《运动不一样7》看大小冠军全明星赛!麦咭TV全网独播。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运动不一样7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