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欲望交易所》开拍 龙智祥激情床戏剧照曝光

2016-12-12 10:51:1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网络大电影《欲望交易所》在贵阳开机,这部玄幻探险主题影片全剧将在贵州境内拍摄。

   拍摄现场.jpg

  近日,网络大电影《欲望交易所》在贵阳开机,这部玄幻探险主题影片全剧将在贵州境内拍摄,预计明年初与观众见面。

  著名音乐人、星光大道评委龙智祥也在该剧中饰演郭勋,一个游手好闲之辈,嘴皮子利索,形象好,出入各种高消费奢华场所,为此他还首次挑战床戏,而且许多上半身裸露的镜头,都未使用替身亲自上阵,展现敬业精神。

  据悉,影片讲述了同一城市五个不同身份的人,因为一张时间旅行团的传单产生了命运的纠葛,一场旅游意外后,迷失在原始密林中,期间,几人勾心斗角,险象环生。然而,对他们的考验才刚刚开始,一个神秘商人的出现,让他们各自心中暗藏的欲望无限膨胀,商人承诺他们可以用时间交换,满足自身的欲望,但交易过后他们又将何去何从?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