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院线电影《超女》热拍 黄思思饰伊曼

2016-12-13 12:36:0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院线电影《超女》前段时间在宁波举行了开机仪式,导演周谨,主演王双宝、黄思思、周明增等人到场,宣布电影正式开机。

院线电影《超女》开机.jpg

  院线电影《超女》前段时间在宁波举行了开机仪式,导演周谨,主演王双宝、黄思思、周明增等人到场,宣布电影正式开机。

  电影《超女》是一部集玄幻、悬疑、无厘头喜剧、动作为一体的超现实影片。讲述的是一个处世未深的灵族懵懂少女上官万灵在经历家族被侵占以及父亲被魔族所杀后,背负着家族的仇恨与拯救家族的使命,与一群伙伴意外穿越到一个新世界寻找解救灵族的英雄以及“文明火种”的故事,到了新世界后“不打不相识”下结识了我们的男主盖小天,本以为拯救灵族有望的上官万灵却发现自己找到的英雄盖小天却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屌丝”。与此同时,一场惊天的商业阴谋慢慢地向盖小天袭来,于是一场笑料百出又感人至深的奇幻爱情之旅就此展开

  古灵精怪的盖小天(杨煌胤饰)、性感多姿的伊曼(黄思思饰)和沉稳腹黑的高铭(王纹龙饰)等都将展现不一样的一面,黄思思表示希望自己不辜负大家的期待,全力演好这个角色。

演员黄思思.jpg

  黄思思,1996年11月28日出生于上海,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主要作品有电影《一路夜蒲》饰演:JoJo、电视剧《医馆笑传2》饰演:董闭月、电影《西线无战士》饰演:中田方子等。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