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拳霸女团》主创见面会 TOP舞团燃爆全场

2016-12-20 15:18:2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影片由音乐人柏鹤跨界担任制片人,剧中的音乐和舞蹈元素不出意料获得了观众一致好评,见面会现场自然也少不了音乐舞蹈的助阵。

   1.jpg

  由方盛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北京鹤影音工作室出品的电影《拳霸女团》登陆网络院线以来,点击和话题不断上升,受到了广泛关注。近日《拳霸女团》主创见面会暨2016年末派对大餐在北京的LA酒吧举行。制片人柏鹤、周川贺携众主创和演员张米伽、伍莹、曹雪、任泓妃、顾佳羽出席了此次见面会活动。

  新锐歌手携手TOP舞团,劲歌热舞燃爆LA酒吧

  影片由音乐人柏鹤跨界担任制片人,剧中的音乐和舞蹈元素不出意料获得了观众一致好评,见面会现场自然也少不了音乐舞蹈的助阵,新生代流行女歌手顾钊羽现场深情演绎了她新EP的主打歌《玻璃屏》,新锐女歌手龙思雨更是又唱又跳,耍帅卖萌,撩得台下观众惊叫连连。除此之外,影片中的TOP舞团还穿越荧幕来到了大家面前,继续影片中没有完成的表演,开启劲歌热舞,燃爆全场。

2.jpg

  主创现场解答创作初衷:世间所有感情都应被理解

  此部影片主要讲述的是五个校园女孩克服重重困难,追逐自己的音乐梦想。虽然没有绝对的“男一”,但是影片却也充满了阳光积极的味道。片中的“打黑拳”、“纹身”、“歌舞”等这些元素和女性情感相结合,刚柔并济,展现了别样的青春片质感。提到创作初衷,主创说到因为中学时期遇到过身边有人的情感因为性别被歧视,但是他们觉得“人世间所有感情,不分种族和性别,都没有什么不一样”,所以就产生了要做一部不一样的青春片的想法,此番回答得到了现场观众的一致认同与欣赏。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