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女神潘金莲玩穿越》开机 谢蒙蒙饰演女主角

2016-12-28 16:24:3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2月20日上午10:00,浙江横店影视城九石洞风景区,筹备许久的穿越喜剧爱情电影《女神潘金莲玩穿越》在此举行了开机仪式。

电影《女神潘金莲玩穿越》开机.jpg

  12月20日上午10:00,浙江横店影视城九石洞风景区,爆竹声声、烟花烂漫、欢声笑语,筹备许久的穿越喜剧爱情电影《女神潘金莲玩穿越》在此举行了开机仪式。此片由浙江嵊泗90后新人导演韩项远自编自导自演自统自制,身兼五职,领衔主演韩项远、谢蒙蒙、伊娜古帕丽,主演陈云、胡梦慧、莫晓倩、陈建华,特邀主演李东海,制片主任庞雄乾,艺术指导潘木及所有主创人员出席。该片由韩家三少影视工作室荣誉出品,影人街众筹平台百位好友联合众筹资金拍摄。当前,《女神潘金莲玩穿越》剧组正在横店影视城取景拍摄中。

《女神潘金莲玩穿越》开机.jpg

  电影《女神潘金莲玩穿越》剧情讲述:一枚时空钻戒让在临死之前的宋朝女神潘金莲带到了2016的横国,第一次相遇的英雄救美,及第二次的户外偶遇,让男主人公宁彩尘和女主公潘金莲渐入情境,一个夜晚,两人酒后宾馆开房,万万没想到,恐怖又喜剧的一幕却浮出水面……

  导演韩项远透露,影片为突出搞笑,喜剧,惊悚等多种元素,采用夸张无厘头表演为主,细腻演绎为精,以点到面全景式多角度拍摄的震撼效果,特邀请了户籍浙江台州、杭州师范大学毕业、女星景甜御用替身、气质甜美兼备、90后新生代女演员谢蒙蒙饰演女主角潘金莲,更有95后新疆乌鲁木齐户籍,身材性感火爆、舞蹈、歌唱集一身的北京电影学院校花伊娜古帕丽出演反一号(饰演邹露露)同台竞技。

电影《女神潘金莲玩穿越》开机现场.jpg

  据了解,穿越喜剧爱情电影《女神潘金莲玩穿越》从即日开拍,将于一月下旬在手机院线平台影人街电影院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