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嫁衣凄谈》杀青,中国式恐怖你准备好了吗?

2017-01-05 10:11:2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犯罪、惊悚、悬疑类网络院线电影《嫁衣凄谈》,于1月3日在陕西西安顺利杀青!该影片以女主林音的梦魇为主线,讲述了林音寻找梦境真相时发生的凄美的爱情故事。

  近日,由实力派青锐导演陈里洋执导,青年演员王筱沫、姚成金、张冬、张瀚文领衔主演,北京弘艺方舟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及拍摄制作,北京前线视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京宝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雨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雨木时代全程提供独家宣传发行的,犯罪、惊悚、悬疑类网络院线电影《嫁衣凄谈》,于1月3日在陕西西安顺利杀青!该影片以女主林音的梦魇为主线,讲述了林音寻找梦境真相时发生的凄美的爱情故事。

  中国式惊悚悬疑影片,你准备好了么

  据悉,作为一部充满中国特色的惊悚片,该片融合了阴婚、人格分裂、密室逃脱、爱情等众多元素。为了呈现最佳的视觉效果,影片拍摄主场景选在陕西白鹿原影视基地,此外,在服装、化妆、道具等方面也是独具一格。无论是道具的选择、还是场景的布置以及灯光调试等各个细节,《嫁衣凄谈》剧组都力求完美。制片团队顶着预算成本增加、拍摄周期延长的压力,极力为导演和演员营造最纯粹的艺术创作环境。

  导演陈里洋:出人意料的剧情发展,接近生活的恐怖

电影《嫁衣凄谈》导演讲戏.jpg

(导演讲戏)

  作为该影片的导演,陈里洋表示《嫁衣凄谈》这部影片,整体的故事很平淡,贴近生活。影片压抑的情感氛围,以及贴近生活的人物设定和表达方式,很容易让人联想到每个人的实际生活,这是让人很触目惊心的。导演陈里洋表示,影片虽然是悬疑、惊悚类的恐怖电影,但也一定要让观众看明白。电影的本质是讲故事,讲故事就一定要让人听懂,同样一部好的悬疑电影,一定是在观众看明白的基础上,呈现出悬疑、出人意料的剧情。

  男一姚成金:夜戏不断,五行缺“觉”

电影《嫁衣凄谈》演员男一姚成金造型.jpg

  作为该影片的男一,姚成金经常会有连续十几个小时的拍摄工作,面对如此繁重的拍摄任务,姚成金坦言,“作为《嫁衣凄谈》中一人饰演两个角色的演员,连续拍摄十几个小时成了家常便饭,但让自己感觉最难的不是严重的睡眠不足,而是一个人分饰两个角色时,需要准确、细腻地将两个不同人格表达出来。为了更好地呈现角色的心理活动,自己经常一个人模拟不同的角色心理对话,搞得剧组的人都觉得自己有精神分裂。但是作为演员把戏演好,把自己饰演的角色形象塑造的更加丰满才是最重要的。虽然拍摄过程困难重重,但是在整个拍摄过程中收获了很多,也有了很大的成长。”

  国民妹妹王筱沫、宅男女神张冬,战斗在冬夜的冷风中

电影《嫁衣凄谈》拍摄条件艰苦.jpg

  《嫁衣凄谈》拍摄期正值寒冬,整个剧组团队经常在夜晚低温环境中进行高强度的拍摄,为了给观众呈现出最完美的角色形象,影片主演王筱沫、张冬打趣道:“拍戏时戏服里不能穿的太厚,半夜的时候特别冷。不过虽然冬天拍戏特别受罪,但是大家年龄都差不多,剧组的各个老师都很专业,大家合作的特别愉快~虽然很累很辛苦,但是很值得~“女主角王筱沫表示,剧组在片场最常用的取暖方式是抱团取暖,感觉大家像是战士,在寒冷的冬风中越战越勇!

  张瀚文:为道具老师“点赞”

  作为该影片的另一位男主角,张瀚文表示这是他参演的第一部恐怖电影,虽然拍摄期间经常“睡不饱、穿不暖”,但是剧组的每个人都那么辛苦却没有丝毫松懈,自己也不觉得苦了。他还透露,自己在影片中有一套特别精致的纸制衣服,都是美术、道具老师亲手制作的。作为影视新秀,张瀚文在角色的塑造方面非常的投入而且很有代入感,他还表示剧组的老师都很认真,整个剧组非常专业,制作班底可以媲美一些院线电影班底,和专业的团队一起拍摄工作效率很高,可以说是完美的无缝合作。

电影《嫁衣凄谈》拍摄.jpg

  虽然寒冬拍戏使剧组全员吃尽苦头,但剧组工作人员仍齐心协力,追求完美的工作态度,让导演陈里洋感动之余倍感欣慰,“非常感谢整个剧的工作人员,在《嫁衣凄谈》拍摄过程中的全力配合!相信这将是一部良心制作的精品电影,请大家多多支持!“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