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生死乌龙一出戏 《污龙客栈》1月13日即将上线

2017-01-09 14:24:4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网络大电影《污龙客栈》即将上线。看女演员污法无天耍宝闹翻客栈,三线搏出位却陷入自制生死潜规则。

电影《污龙客栈》海报.jpg

  由云南翠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北京星游娱乐传媒有限公司、浙江东阳大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网络大电影《污龙客栈》即将上线。看女演员污法无天耍宝闹翻客栈,三线搏出位却陷入自制生死潜规则。

  假戏真做 生死乌龙一出戏

  三线女演员郝奇妙为了争取到留在节目《撩汉日记》的机会,联合客栈老板和店员编排一场假戏,为了引起节目组的注意。但看似风平浪静的小客栈其实暗流涌动,各个心怀鬼胎,一场假戏引出了错综复杂,阴差阳错的杀人闹剧。

  绑架、上位、潜规则……污力满格

  烧脑、悬疑、假作真……惊悚加分

  在精品网大面前,永远都有一群脑洞与实力齐飞的创作者。《污龙客栈》的主创团队是一群既富有奇思妙想的创意,又具备专业素质的有为青年。致力于幽默而不低俗,惊悚而真体验,在身边小事中放大人性思考。故事发生在剧组的客栈之中,各色人物形象的刻画精准到位,台词包袱不断,借用空间机构巧妙的烘托了悬疑氛围,音效与特效更是为影片后期加分不少。

  在这部电影中,各种元素都可以最直接且最大程度的传达到观众心中,是有笑有泪有感叹更有惊吓的佳作。

  精品发行团队 助力优质网大

  浙江东阳大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大有影业),是一家专注于服务精品网络视频内容的平台,拥有丰富的发行经验和资源,同时愿意投资和扶持具有IP培育方向的导演和团队。大有影业已成功打造《丧尸屠城2》、《恶魔校花》、等多部优质网络影视内容。这次和翠影文化、星游娱乐的强强联手打造《污龙客栈》,相信可以碰撞出更多的火花。

  《污龙客栈》污力入住好剧等你来,不闹不笑不用买单。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