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最漫长的夏至》虞朗演绎魔幻爱情女神范十足

2017-01-10 11:07:4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90后新生代小花虞朗、青年男演员宋沐泽等领衔主演的中国首部幻境青春偶像题材电影《最漫长的夏至》于1月10日上线。

   海报.jpg

  由北京渠源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90后新生代小花虞朗、青年男演员宋沐泽等领衔主演的中国首部幻境青春偶像题材电影《最漫长的夏至》于1月10日上线。本片结合了类似《盗梦空间》与《罗拉快跑》的概念,用时空元素装点了一部青春浪漫的爱情故事。90后新生代小花虞朗挑梁女一,尽显清纯本色。

  《最漫长的夏至》是一部清新文艺的幻境偶像电影,影片讲述了由虞朗饰演的即将毕业的大四女生柚子,某天醒来,发现生活中的一切突然失控,她的时空被锁在了夏至日,她一遍一遍地过同一天。每个正午十二点,神秘指挥家(宋沐泽饰)都会到访,而五分钟后又会意外丧命。为了营救这个男孩,同时解开时间停止的秘密,柚子一次次试图延续男孩的生命。当她成功救人的一刻,却发现了更大的秘密,原来所有的一切不过是多重梦境中的幻影,甚至包括她自己。虞朗饰演的大学生柚子,以清新自然外貌、优雅恬静又坚强独立的性格,让人过目不忘。

  90后新生代小花虞朗曾塑造了很多青春偶像形象,如《余罪》里面不爱学霸爱学渣的文静女孩周文娟,院线电影《生如夏花》中清纯恬静的张书祎等。2017年也将有更多的作品与广大观众朋友们见面。据悉,由虞朗挑梁女一号的两部超级网剧《龟蜜日记》、超级科幻网剧《蛋黄人》都在紧张的制作中,很快将与观众们见面;同时,由虞朗担任女二,与影帝廖凡、超人气小鲜肉李易峰合作的大IP院线电影《心理罪》将于2017年4月上映;此外由虞朗参演的电视剧《北京人在北京》也将于2017年登陆电视荧屏。虞朗表示,这些作品中演绎的角色和之前的角色或多或少都有新的突破,希望能给观众带来全新的认识。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