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湘西神隐之彼岸花灯》近期上映 范野子饰演蛮牛

2017-02-22 14:11:3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电影讲述的是一个穿越爱情的故事。分别讲述了庄有理、苗渺秒、蛮牛、庄雷几个人的故事。

   1.jpg

  电影讲述的是一个穿越爱情的故事。分别讲述了庄有理、苗渺秒、蛮牛、庄雷几个人的故事。庄雷和苗渺秒生下庄有理,庄雷死了,苗渺秒把庄有理放到了孤儿院,在蛮牛的安排下,他们穿越了,因为蛮牛喜欢庄有理,但因为蛮牛是黑色会的老大,后来因为种种原因成为了杀害庄有理父亲的凶手,最后两人无法在一起,蛮牛最后接管了帮派,但最后做了正规事情。我在剧中饰演蛮牛,蛮牛为了爱情苦苦等候执着到想改变这一切,但最后还是改变不了庄有理父亲庄雷的死。 演员范野子在剧中饰演蛮牛,作为黑色会老大,为了爱情,为了自己,为了正义,为了打败幕后真凶,她和庄有理、卫大成等人一起携手合作。其中有武打、枪战、还有许多唯美的画面贯穿全剧。也让青年演员范野子又对演技提高了一部。

2.jpg

  范野子,1990年1月2日出生于江西抚州,中国内地青年演员,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戏剧表演戏,北京电影学院。2016年获全球城市形象大使最佳人气奖。是个典型的摩羯座女孩,以院线电影《我们村的女当家》正式踏入演艺圈。在剧中饰演钟小丹的女儿。接下去又拍摄了电视剧《穷孩子富孩子》在剧中饰演安妮和汤镇宗老师合作。随后与于和伟合作拍摄电视剧《警花与警犬》在其中饰演的欧阳晓晨被大众熟知。接着又拍了《湘西神隐之彼岸花灯》饰演春花,第一次尝试玄幻恐怖片,之前大多数以清纯模样出现,这一次却扮演一个这种角色也是很具挑战的。成为一个专业演员的她需要学习的还有很多。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