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七娃捉妖记》28日上映,真人版葫芦娃引爆奇幻喜剧

2017-02-27 10:38:0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导演陈奕铭执导,香港影后刘玉翠、TVB金牌配角彭皓锋领衔主演,肖基国、田原璐等一众实力派演员主演的网络大电影《七娃捉妖记》2月28日全网上线。

   海报.jpg

  由导演陈奕铭执导,香港影后刘玉翠、TVB金牌配角彭皓锋领衔主演,肖基国、田原璐等一众实力派演员主演的网络大电影《七娃捉妖记》2月28日全网上线。《七娃捉妖记》由东阳市宇皇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北京奥创世纪网络影视发行有限公司独家发行。

  小戏骨致敬经典 七仙女心仪葫芦娃

  狐妖白漓(刘玉翠饰),一心想获得小战神身上的神力,成为迷月山妖王。就选择利用自己收养的七个女孩引诱小战神落入她的圈套,没成想天真无邪的孩子打成一片,喝“花酒”,打狼妖,智取迷月山,活脱脱的一对对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的青梅竹马,脑洞大开,惊喜连连。

刘翠玉.jpg

  “建宁公主”变身腹黑boss狐妖王 性格多变正邪难分

  1997版《鹿鼎记》中饰演建宁公主的刘玉翠,这次在《七娃捉妖记》中饰演狐妖白漓,性格多变,正邪难分。她是将八个孤女一手带大的慈祥奶奶,与狼妖族狼狈为奸觊觎小战神神力的腹黑boss,还是为报当年小战神爷爷(彭皓锋饰)的救命之恩,不惜与整个狼族为敌的烈女子。她亦正亦邪,将多面人物性格诠释的淋漓尽致,川剧变脸狐狸精的人设,让人期待不已。

  TVB金牌配角倾力加盟 重温经典引80、90回忆杀

  《七娃捉妖记》中饰演爷爷的彭皓锋,从1997年至2012年参演了《妙手人心II》、《大太监》、《刑警》、《怒火街头》等TVB90%的电视剧,其讨巧的形象与令人折服的演技令观众过目难忘。其丰富的演绎经历和精湛的演技被广大香港观众及媒体认同,被誉为TVB金牌配角,此次彭皓锋在《七娃捉妖记》中饰演爷爷,神还原《葫芦娃》中爷爷一角,将正义仁厚、爱孙如命的形象演绎的入目三分,让观众一起重温经典形象,闪亮亮的回忆杀。

彭皓锋.jpg

  《七娃捉妖记》讲述了葫芦娃为守护九星之力,保护百姓,与妖界决一死战的故事。拥有上古神力的七位小战神与爷爷生活在迷月山,过着隐姓埋名与世无争的生活,在一次与狼妖的对战中暴露了身份,引来越来越多觊觎他们神力的妖魔,因为二哥的传承封印尚未解封,小战神们不敢轻举妄动,只得采取将来兵挡,土来水淹的战略,与各路妖魔鬼怪斗智斗法,等待二哥战神神力觉醒,再绝地反击。

  《七娃捉妖记》2月28日全网上映,真人版葫芦娃引爆奇幻喜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